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運動知識

下列為您搜尋『【我應該如何跑步】』的相關文章,共 1
搜尋
資料來源:SUUNTO
圖片來源:SUUNTO

文章日期:2017/06/05
文章分類:跑步

線上專業教練指導:【我應該如何跑步】

想成為一名更強的跑者嗎?您只要在 Instagram 上,發佈您的跑步影片,就可能獲得專業的跑步教練,向您提供一些意見。或是,您可以閱讀 X-TERRA 錦標賽世界冠軍-約西亞.米道格 ( Josiah Middaugh ) 有關跑步技巧及訓練的文章。
【我應該如何跑步】 是 Suunto 一個全球性的活動,這個活動希望能幫助您,成為一名更強的跑者,活動期間會在 2017 年 6 月 12 日 6:59 am結束。 Suunto 並與 X-TERRA 錦標賽的世界冠軍-約西亞.米道格合作,獨家刊載他有關跑步技巧與訓練的文章,此外,Suunto 更與 Train Right 公司合作,讓您有機會, 獲得跑步技巧上的回饋與建議。


學習更多跑步的技巧
約西亞.米道格-是指導您成為一名更強跑者的最佳人選,他是 2015 年 X-TERRA 錦標賽的世界冠軍,也是一名專業的教練,他知道如何讓您跑得更快、跑得更有效率。
約西亞說:「跑步效率,是長距離跑者的罩門,而非較高的最大攝氧量。」
本活動期間,約西亞.米道格-是您的跑步專家
在他三篇【跑步技巧】中的第一篇,約西亞提到:提升跑步效率的五種方法-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 Suunto ( TW ) 及 筍頭家族 的臉書,我們會陸續刊登約西亞的【跑步技巧】!


在跑步技巧上,獲得專家的回饋
為了讓約西亞能實際對您的跑步技巧提供意見,Suunto 提供了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您能得到,來自專業跑步教練的回饋。
想要參加此一活動,就請您的朋友,幫您錄下您的跑步影片。為了要獲得最佳的分析效果,最好是能從側面拍攝。錄影時,請選擇一段平坦的直線道路,並以輕鬆、穩定的跑步配速來拍攝。
只要在 6 月 12 日 6:59 am 前,將您拍攝的跑步影片,上傳至 Instagram 並標記 #howdoirun ,Train Right 公司的專業跑步教練 Jason Koop 和 Adam St. Pierre 將會對每日【最令人關注】的跑步影片進行分析與建議。
★ 小提醒:在 Instagram 上的發文,請以英文對談為主,專家的建議也會以英文回覆喔!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