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運動知識

下列為您搜尋『健身』的相關文章,共 1
搜尋
資料來源:Suunto
圖片來源:Suunto

文章日期:2018/09/11
文章分類:通用

在哪都能運動:7個方法,讓上班族隨時地健身

Suunto 的駐點個人教練 馬提亞斯.安東尼 (Matias Anthoni) 常穿梭在各辦公室間,讓每個人都能在辦公的同時,也能隨時利用時間運動。他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其實有很多運動機會,來維持身體健康。

在 Suunto芬蘭總公司,我們嘗試去努力實踐我們的運動理念,這就是為什麼. Suunto 請了位常駐的教練,來激勵所有員工保持身材與維持健康。
26 歲的安東尼,常穿梭在各辦公室,造訪每個區域,要員工起身與他一起就地進行短暫的運動,不願意也不行喔!


安東尼說,走樓梯也是個保持活力的運動機會。


安東尼,前足球運動員轉越野的跑者說:「我的工作就是要讓 Suunto 公司內的每個人,保持健康和幸福。公司內的每位員工都可以免費向我諮詢。我提供團體運動課程、營養諮詢、及上班中任何休息時間的短暫運動帶動。大家都知道這是個很棒的機會。」
安東尼擁有運動與健康促進的學士學位,他認為上班族一整天中有許多機會,可以照顧自己的身體與心理。他提供了七個方法,讓上班族能多運動:

1. 隨時隨地都能運動
請牢記這句話,讓它成為您的口頭禪,用它來切斷「沒時間運動」的藉口。有時候,我們會陷入一個「要嘛做一個完整的運動鍛鍊、要嘛就不做」的心態。例如,如果沒空花一小時去跑步,或到健身房進行一整套的訓練,就乾脆不做運動了。這樣的想法,會讓您錯失,只要花一點點的零碎時間,就能運動的好機會。安東尼說,您應該換個角度思考,保持「隨時隨地都能運動」的概念,結果對您絕對是有幫助的。

2. 每次三分鐘的運動,重複三次
利用休息時間,進行一個三分鐘的運動,一天做三次。在手機上使用計時器,然後開始執行,還可邀請同事一起加入。下面的短片,安東尼示範了幾種簡單的運動。
安東尼說:「讓身體的血液流動!使您的大腦思維清晰。」大家來試試吧!


3. 多走路
當想去洗手間、去倒一杯咖啡、或裝水時,請不要走距離最短的路,可以嘗試走遠一點的距離,或者.多走一段您需要的上 / 下樓梯運動。這些零星的運動,累積加總起來後,對您的幫助都是很大的。

4. 走動式的會議
當您有個簡單、且不需要科技設備輔助的會議時,何不來個走動式會議呢?除了可以運動外,通常比較不會分心,且更能專注於會議中。您的呼吸會更順暢,感到更有精神。

5.善用午休時間
午餐前,從事25~30分鐘的鍛鍊,甚至只有15分鐘,都會讓您在接下來的上班時間,更有精神。請記住,每次的運動,都會被累積計算,對您整體的【體適能】水準,會產生日積月累的助益。做您能做到的,不要卡在那些您做不到的事上。安東尼說:「許多研究顯示,就算是少量的運動,也有很大的效果。」

6. 建立團隊間的競爭
嘗試建立一個彼此互相鼓勵,追求健康與活力的文化。在部門或團隊間,建立一個比賽,挑戰看誰在一個月中,拉的單槓數,或走路的步數最多。

7. 規劃每日行程
當您事先規劃行程時,就可以知道.何時會有鍛鍊或短暫運動的時間。規劃是為了讓您更能善用這些時間。把這些運動的時間,納入行程,並迎向健康活力的自己吧!



Suunto 3 Fitness 是一款輕巧、耐用,配置【智能訓練導引】的絕佳【體適能】運動腕錶,專為追求主動積極、重視健康與幸福生活方式的人所設計。 腕錶會自動地建立一個適合您體適能水準的專屬個人訓練計畫。當您在運動時,腕錶會即時的導引您,保持在一個正確的【強度區間】內訓練。全天候監測您活動的【步數】、【卡路里消耗】、【睡眠品質】、及【壓力】與【恢復】的狀況,為您的每一天,提供一個完整的概觀,幫助您在活動與休息之間保持健康的平衡。
點選下方圖片,瞭解更多 Suunto 3 Fitness 腕錶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