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20年02月21日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 往更高的地方邁進 !

Suunto 【世界登高競賽週】即將登場。您願意接受來自山林野外的挑戰嗎?

© Phillipp Reiter
坐落在遠方的山林,默默地凝視著腳下的人們,祂知道,僅有少數的人能夠站到祂的頂上,瞭望遠方、俯視大地。您是其中一位嗎?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舉辦的目的,正是希望您能接受來自山林的挑戰。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粉絲們參與。不論是丘陵、山脈或高山,祂就在那裡,隨時等候您。紐西蘭探險家-愛德蒙.希拉里爵士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之後說:「我們征服了這傢伙 !」 只有邁開您的雙腳,踏入山林,才能體驗這種無與倫比的滿足感。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讓您享受挑戰、揮灑汗水、體驗對抗地心引力抵達山頂的樂趣。登高,是一種人類無法解釋的衝動。但我們知道,征服某座山林後,那種無法言喻的暢快心情。為了激勵您參加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我們也將提供贈品獎勵。
要參加 2020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請開啟 Suunto App,點選訊息中的【世界登高競賽週】連結。( 點選畫面上方的鈴鐺圖示,即可查看訊息。)


© Phillipp Reiter

新的十年,新的挑戰
第五屆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將於2/23 (日) 開始,至 3/1(日) 結束,它標示了一個新的十年的開始,我們希望它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活動。
不同以往,我們將新增兩個特別的挑戰項目:一日內爬升超過 1,000 公尺。如果無法達成,您也可以嘗試挑戰在整個活動期間,累積爬升超過 1,000 公尺,您一天至少要爬升 150 公尺哦!

為自己贏得 Suunto 手錶
為了提供您額外的激勵,我們將同時在 Instagram 舉辦攝影比賽,並送出 Suunto 7 智慧手錶 或 Suunto 9 腕錶,給三位最精采的照片故事主角。
您所要做的是,透過 Suunto App 製作您的活動照片,印上數據與圖表,分享到 Instagram,並標記 #verticalweek 即可,我們就會在活動週結束後,選出最終得獎人。

代表您的國家和運動項目
您可以在 Suunto App 上參加挑戰,紀錄您所有的努力過程,並與不同的國家、和其他運動項目競爭。究竟今年誰才是【高度】世界的王者呢?
去年,在活動期間,義大利是平均爬升高度最高的國家;運動項目則以【滑雪旅行】、【登山】和【越野跑】的平均爬升高度最高。他們會繼續佔據主導地位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 !


Lead images: © Phillipp Reiter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