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Mio > 品牌故事

 

堅持做到最好 Mio行車記錄器商檢全數合格

Mio堅持以最高規格驗證旗下全系列產品,以品牌旗下行車記錄器系列商品為例,市售全系列產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標檢局)該商品分類號最高規格驗證合格登錄, 其中GPS機型取得標檢局BSMI商品檢驗登錄證書,非GPS機型亦通過由標檢局認證的實驗室檢驗報告。足以佐證Mio全系列產品電磁波符合標準值, 確保不影響或干涉車內其他電子產品。

 

Mio延續品牌經營GPS導航產品的一貫高規格品管堅持,以通過TAF ISO17025實驗室認證的高規格設備,嚴密把關行車記錄器產品各項規格檢測,以領先業界的承諾, 保障行車記錄器軟硬體更完善整合。

 

2016年Mio更榮獲由管理雜誌舉辦的理想品牌調查行車記錄器產品類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的肯定。再再顯示Mio品牌對於商品品管的堅持及努力已深植消費者內心, 未來也將持續以相同的規格嚴格把關各項產品檢驗,真正保障消費者的使用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