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使用小技巧

2017年05月04日

如何自訂SUUNTO SPARTAN 的【運動模式】

Suunto Spartan 腕錶內建 80 種運動模式,幾乎涵蓋所有了所有運動,在運動項目下,您可以自訂專屬的運動模式,查看最相關的運動數據。
在 Suunto 【Movescount 運動平台】上的每一個運動項目(80種),皆可自訂新的【運動模式】,而且【運動模式】不限於一種:也就是說,每個運動項目皆可建立好幾種全新的模式。如果您打算在間歇鍛練或一段長距離的跑步中,查看不同的數據,這會是一個很好用的功能。您最多可以將 19 種不同的【運動模式】同步到您的 Spartan 腕錶上喔!
建立全新的【運動模式】前,請確認您的腕錶軟體,已經更新至最新的版本:
使用 USB 傳輸線,連接腕錶與電腦,如果 Suuntolink 跳出軟體更新通知,請先將腕錶軟體更新。

自訂【運動模式】前,您的軟體必須是:
1. Spartan 腕錶軟體:1.6.10 以上版本
2. SuuntoLink 同步軟體:2.1.50 以上版本。
教學影片連結:如何更新您的SUUNTO SPARTAN 腕錶

建立自訂的【運動模式】

前往 movescount.com,輸入您的帳號與密碼,登入【Movescount 運動平台】,點選【裝備】→ 選擇您的【Spartan 腕錶】圖示 → 在【運動模式】下點選【建立新的運動模式】。
您可以為每一個自訂的【運動模式】命名,與腕錶同步後,腕錶上會顯示,您所命名的【運動模式】名稱,例如:馬拉松三小時完賽 訓練。


選擇 運動數據 和【運動模式】設定

Spartan【運動模式】內建三個腕錶顯示幕可供修改:4 個數據欄位、5 個數據欄位 及 3 個數據列動態圈數表。目前無法增加或刪除顯示幕,如果【運動項目】有使用到 GPS,則會出現第四個顯示幕ㄧ【麵包屑導航】。


調整【運動模式】設定

除了上述腕錶顯示幕運動數據的選擇外,您還可以選擇 GPS 的精準度、記錄間隔、自動計圈、自動暫停、步頻器/ 踏頻器/ 功率計等的搜尋。
建立好屬於您的【運動模式】後,請確認該【運動模式】有【開啟】→使用在腕錶狀態,將【Movescount 運動平台】與腕錶同步。如果您的腕錶已經連結到電腦,請拔掉傳輸線再重新插上,讓最新的設定同步到腕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