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22年03月08日

2022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燃燒你的股四頭肌,盡可能地往上爬升!

登高的挑戰再一次到來-參加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邁出雙腿,燃燒股四頭肌,盡你的全力累積最高的爬升高度!


3/14~3/20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來挑戰自己在一週內,能累計的最高爬升高度!
已進入第七屆的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已有成千上萬人參與這個活動。Suunto 會記錄所有參加成員的數據,統計出哪個國家、哪項運動爬升高度最高。去年,累計爬升高度最高的國家是西班牙、平均爬升最高的運動是【滑雪旅行】。今年的結果又會是如何呢?
在這一週,代表你的國家,從事你最喜愛的運動,盡全力向上爬升吧!

要參加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請在 Suunto App 上,點選【訊息】(小鈴鐺圖示) 中的【World Vertical Week】卡片來參加活動。



展現你對高度的熱情
在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期間,不論你是從事跑步、健行、走路、登山,或是自行車騎乘運動,透過 Suunto App 分享印有數據的活動照片到 Instagram,簡單說明你的運動故事,並標註 @suunto_tw 以及 #世界登高競賽週,就有機會獲得 Suunto 原廠快拆錶帶!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