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22年04月22日

世界地球日 - 一同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讓我們探索戶外、分享運動過程,並種下10,000棵樹!

Suunto 與 Hammerhead 和 Komoot 合作,在世界地球日開始這天,邀請你一起參與植樹活動、共同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2022 年 5 月 11 日之前,只要在 Instagram、Facebook 或 Komoot 平台,分享你的戶外活動,並標記 #SeeTheAdventureAhead。每標記一則貼文,我們都會透過 Tree Nation ,種植一棵樹*。目標是種植 10,000 棵!
在享受戶外的同時,一起讓自然環境更美好,讓下一代繼續享受我們熱愛的戶外與大自然!

*此植樹活動是透過有VCS認證的 伊甸園計劃(Eden project),將在莫三比克種植。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