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23年09月06日

寇特妮.道華特贏得 2023 UTMB 冠軍,締造驚人新紀錄

Suunto 品牌大使寇特妮.道華特贏得 UTMB 冠軍,締造了越野三冠王的驚人紀錄。

Suunto 品牌大使寇特妮.道華特(Courtney Dauwalter)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年裡,獲得三項100英里超級越野馬拉松賽的冠軍-更精準地說,是在兩個半月內拿下 美國西部100英里耐力賽、硬石100 和 UTMB,三項最負盛名的世界級越野賽事冠軍!
寇特妮在今年的 UTMB 摘冠後,也贏得了她在 UTMB 的第三座冠軍。之前的勝利分別是在 2019 年和 2021 年。


「我認為當我們有機會嘗試一些困難或瘋狂的事情時,就應該把握它。這真的很瘋狂、非常非常的困難-但是相當值得。」寇特妮抵達終點,完成歷史性的壯舉後說道。
寇特妮把這三場高強度的比賽,都視為是這賽季唯一的比賽。她不去考慮可能會有的身體疲勞,對每場比賽全力以赴。她的策略相當成功,她在6月的美國西部100英里耐力賽和7月的硬石100,都締造新的賽事記錄成績。
這次,寇特妮在 UTMB 起跑時也有著同樣的打算:配速不要保守。


「讓這場比賽就像是一場平常的賽事,看看這條路會如何指引我。」她心裡這樣想著。
一直到三分之二的路線時,她的策略似乎十分奏效,但當到 Grand Col Ferret (約 100 多公里處)-最陡的爬升段之一,全身疲憊感襲來。
「在路線的後半段真的非常、非常煎熬。我的身體告訴我不能再跑了。我的胃有點不舒服,在 Champex Lac (127公里處)的路上我幾乎快吐了出來。幸運的是,我堅持了下來。」寇特妮最後憑藉著意志力抵達終點線。
「老實說,如果沒有我的丈夫Kevin、我的家人,以及賽道上熱情加油的粉絲,我可能堅持不下去。非常謝謝他們!這是我經歷過最酷的體驗!志工們是最棒的。謝謝大家幫助我,讓我撐回到霞慕尼。」寇特妮說。


UTMB 全長171公里,從法國夏蒙尼出發,繞行歐洲最高的山峰,途經意大利和瑞士,最後在熱情的人群夾道歡呼中,再次在夏蒙尼結束。
寇特妮以 23小時 29 分 14 秒 的成績完成了比賽贏得冠軍。第二名 Katharina Hartmuth在 24:10:52 後按下了她的 Suunto Vertical 停止鍵,同時也是大會成績計時時間 。

寇特妮配戴她值得信賴的 Suunto 9 Peak Pro 參加了比賽。她喜歡 Suunto 9 Peak Pro 的輕巧設計。儘管腕錶外形小、重量僅為 55 克,但 Suunto 9 Peak Pro 在最佳定位精度下,擁有 40小時的超長電池續航時間、提供絕佳的精確度,以及寇特妮再次創造越野新紀錄所需的各項功能。


圖片來源:The Adventure Bakery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