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24年03月15日

第十屆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挑戰您的爬升能耐!

有些人選擇阻力最小的平坦路線,但我們選擇用上坡來挑戰爬升! 3/18 – 3/24 一起來參加第十屆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

每年都讓人期待的上坡挑戰慶典-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將在3月18日至3月24日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戶外愛好者們已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挑戰爬升高度新紀錄,讓每座山丘都成為征服新高度的機會。
只要是以人力前進的運動,不論您是在哪裡,都可以享受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的樂趣。


不論是越野跑、滑雪、登山健行,騎乘自行車,或其他任何戶外探險,邀請您在【世界登高競賽週】,盡可能地向上爬升。活動結束後,Suunto 將統計哪個國家、哪項運動爬升最高!
要參加【世界登高競賽週】相當簡單-只要打開 Suunto App 並在【世界登高競賽週】的訊息中點擊【參加】即可,所有以人力為動力的活動所爬升的高度都會被計算進去。
馬上參加開始您的冒險吧!


【世界登高競賽週】期間,即時追蹤您的進度

【Vertical Week】(垂直攀登週)運動 App 會顯示活動即時高度 (上方)、累計爬升 (底部),以及與 2023 年【世界登高競賽週】的所有參與者相比的成績排名(%)。

您可以透過 SuuntoPlus 的【Vertical Week】運動 App 追蹤您的總爬升:【Vertical Week】運動 App 會計算您的爬升,並顯示目前活動,以及在這週內所累計的所有爬升高度。您同時也可以查看您的爬升,與其他參加者相比的排行百分等級,瞭解您的爬升是否是全世界的前段班。
Suunto App 上的 SuuntoPlus 商店,將【Vertical Week】運動 App 加到您的腕錶,並記得在開始運動之前,勾選使用此 App 以檢視數據,享受爬升的樂趣!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