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名人榜

 返回列表

CONRAD STOLTZ

沒有什麼會比在一條很棒的越野林徑讓您隨著不斷分泌的腎上腺素盡情呐喊更暢快的了!

基本資料

姓名:Conrad Stoltz

運動:Xterra 越野鐵人三項(自 1991年開始以職業身份參加比賽)

嗜好:極限耐力型越野機車, 美食及美酒

國籍:南非

個人網站:http://suuntousanews.blogspot.com/

Movescount 運動平台 個人檔案:
http://www.movescount.com/members/Conrad_Stoltz

他/她的故事

Conrad Stoltz在14歲時,參加了他生平第一次鐵人三項比賽,並在高中畢業後成為職業級運動員。如今,擁有20餘年競賽經驗的他已獲得了越野鐵人三項生涯的第50次勝利,並且四度贏得越野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冠軍,其中還參加兩屆奧運鐵人三項比賽。

眼下他彷彿光芒萬丈,但他早年的職業生涯與現在相比卻有雲泥之別。他回憶說:「我在賽前曾在警察局的長板凳上睡過(當然是出於自願的),我還曾靠著一台借來的廉價腳踏車贏過比賽」,這種勉強糊口的生活方式,再加上在配備上所展現的硬漢形象,為他贏來了「穴居人」的別名。此外,Stoltz亦被公認是謙遜而富有同情心的競爭對手。最近,在贏得第50次越野鐵人三項比賽後,Stoltz留在終點,在最後一名對手衝過終點線時與其擊掌鼓勵,並且只是以完成比賽來分享他的成就。

經歷了20年競賽生涯,Conrad Stoltz始終維持科學的訓練方法,讓自己隨時保持在備賽狀態,分析心率檔案和恢復訓練都是他獨門方法的基礎。

Stoltz又說:「在22年專業生涯後,我的底子已經非常不錯,所以我不用做傳統的基礎訓練,而是常年維持身材——我不能再像年輕時那樣一整季都肆無忌憚地猛吃冰淇淋和喝啤酒」。

儘管他還始終保持對戶外運動的熱愛,Stoltz也坦承衝破終點線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當他被問到面對比自己年齡小一半的對手,他要如何保持競爭力時,Stoltz 表示他的經驗是他的優勢,但說到底,還是他對運動的熱愛和積極的心態始終激勵著他。

運動影片

他/她使用的SUUNTO運動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