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名人榜

 返回列表

陳世和

以前是跆拳道選手,大學時,便開始投入鐵人三項運動,運用大學所學的知識,使鐵人運動越來越上手,得過幾次的冠軍,成績逐漸攀升,使我更有信心繼續投入下去。

基本資料

姓名:陳世和

運動:跆拳道、鐵人三項

國籍:台灣

個人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omingbrother/

Movescount 運動平台 個人檔案:
http://www.movescount.com/zh/members/member1171373-Chenshihho

他/她的故事

陳世和,從小生長在桃園市大溪區,因為喜愛運動,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休閒運動管理研究所二年級。從國小四年級開始訓練,並成為跆拳道選手,訓練了整整十二年,直到大學畢業後結束跆拳道選手生涯。停止訓練後,雖然時間變充裕了,但也缺少奮鬥的目標,想起先前有體驗過鐵人三項,當時對該運動也有相當的興趣,便積極投入,雖然我們不像其他選手大部分是游泳、田徑出身,但運用學校所學的運動訓練法及運動生物力學……等知識,自主學習讓我們的訓練越來越上手。

比賽中,將單車發揮的淋漓盡致,游泳項目也有所進步,但炎熱的天氣,總是給選手們極大的考驗,至於想提升跑速也無能為力,而且還有可能會瀕臨中暑的窘境,耐熱訓練要確實,從各場賽事中從中吸取經驗,不斷的精進自己,若成績不盡理想,我們也會互相勉勵,更要卯足了全力繼續練習,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雖然我們投入鐵人三項只有短短一年的時間,但努力也獲得成果,在賽事上也獲得幾場賽事的冠軍,隨著成績逐漸攀升之勢,也使我更有信心繼續投入賽事。

2015年四月,我被推薦至桃園最大的三鐵團體 -「LDS桃園愛桃跑超鐵團」,擔任路跑教練,而弟弟(陳世銘)則是單車教練,負責團練指導及鐵人課表的安排,擔任該團教練後,也認識了許多喜愛運動的同好們,逐漸也提升了知名度。 同年七月,便創立了Facebook粉絲團-「Team H&M鐵人兄弟世和世銘」,讓更多的運動愛好者們與可以我們互動。

使用SUUNTO腕錶,可以使我在鍛練上更有效率,透過數據分析也讓我們了解到不足的地方,能夠加強訓練。腕錶裡有80餘種運動可以針對喜愛的運動去做功能選擇,功能全面化。對於往後的比賽,會使用SUUNTO腕錶去記錄各場賽事,豐富我的運動日誌,也讓喜愛及支持我的人可以瀏覽我的運動日誌,往後的比賽也會漸漸的從分齡組,進階到菁英組,不管成績如何、差距多大,脫離舒適圈才會有向上的動力,要一次比一次接近頒獎台,相信這會是最好的進步方式。 以後的我沒有極限,克服一切!勇往直前!我們會持續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 夢想就是要遙不可及,才會有努力的動力。

賽事成績
  1. 2014年 LAVA大鵬灣半程 總排第六 分組第一名
  2. 2015年 LAVA苗栗通宵標鐵 分組第六名
  3. 2015年中華民國亞洲分齡錦標賽半程接力 第三名
  4. 2015年 金山鐵人三項 半程組 分一總一
  5. 2015年 捷安特兩鐵接力 分二總二
  6. 2016年 LAVA大鵬灣年度冠軍賽 M18-24歲組 第三名
  7. 2016年 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半程接力 第二名
  8. 2016年 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全程接力 第三名
  9. 2016年 TST鐵人三項布袋站半程賽 分組第三名
  10. 2016年 洄瀾國際鐵人三項混和接力組 第一名
他/她使用的SUUNTO運動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