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名人榜

 返回列表

陳世銘

因哥哥陳世和的因素,陸續接觸三鐵,在哥哥的知識傳授下,也擁有不錯的成績,往後會更加努力。

基本資料

姓名:陳世銘

運動:鐵人三項、公路車

國籍:台灣

個人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omingbrother/

Movescount 運動平台 個人檔案:
http://www.movescount.com/zh/members/member1172251-ChenShih

他/她的故事

陳世銘,從小生長在桃園市大溪區,就讀於桃園農工三年級,當初會接觸這些運動,是因哥哥(陳世和)陸續接觸三鐵接力、單車與路跑的活動,久而久之,也被這些運動也深深吸引著,嚴格說起來訓練只有短短的一年(2014-2015),跟著哥哥一起受訓,讓我們的成績大幅度提升。

2016年的臺東全中運有舉辦鐵人三項的項目,因此參加桃園選手選拔,並且幸運地選上桃園全中運鐵人三項的代表權,每天開始積極地進行高強度訓練,訓練的途中一度想要放棄,但心裡有好多念頭,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為什麼不在學校好好讀書?練什麼三鐵?但我卻沒有放棄訓練,繼續堅持下去,才有今天的成果。

終於到了比賽當天,緊張的氣氛,快讓我窒息,裁判倒數五秒鐘要開賽時,彷彿每一位選手的心跳聲都聽得見,當裁判喊到:「1!」大家同時跳入活水湖開始第一項游泳,游泳簡直是一場大亂鬥,大家拚個你死我活,最後被打的遍體麟傷,才慢慢游上岸。到了最有自信的單車項目,沿路窮追猛打完成了單車項目。接下來進行最後一個路跑,由於前面的項目花費了過多力氣,導致於跑步時非常費力,雖然成績不盡理想,並沒有拿到理想的成績,我卻很享受這些比賽過程,我相信一次次的累積賽事經歷,會更進一步的成長,我們會繼續精進自己,在賽道上揮灑汗水,在菁英組上凸臺發光發熱。

透過SUUNTO腕錶,內建的SuuntoMovie製作出短片,十分有趣,會根據地形、氣候、跑步距離,也可以放置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給支持我們的朋友們,以及Movescount運動社群平台建立運動日誌,跟喜愛運動的夥伴們一較高下,互相激勵對方,往後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

賽事成績
  1. 2014 三重全馬男19歲組冠軍
  2. 2014 LAVA南寮半程分組第二名
  3. 2015 苗栗鐵人兩項分組冠軍
  4. 2015 苗栗通宵LAVA標鐵M15-17分組冠軍
  5. 2015 朱舍三鐵接力第二(單車)
  6. 2015 桃園市市長盃入選為桃園全運會培訓隊(單車)
  7. 2015 金山鐵人兩項M20分組冠軍總一
  8. 2015 三重社區10公里男子組第二名
  9. 2016 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半程接力 第二名
  10. 2016 安平鐵人三項錦標賽全程接力 第三名
  11. 2016 TST鐵人三項布袋站半程賽 分組第一(總排第二)
  12. 2016 CTML CTML鐵人三項總冠軍賽半鐵M18組 分組第三(總排第三)
  13. 2017 LAVA 大鵬灣冠軍錦標賽Try Tri組 總四
他/她使用的SUUNTO運動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