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 發表具導航功能的健行登山新錶款 - Traverse

2015.12.09

SUUNTO發表新機

適用於健行、徒步、登山越野及運動鍛鍊的GPS腕錶-TRAVERSE


今天,Suunto 宣布為戶外運動愛好者推出的全新戶外錶款:Suunto Traverse。Suunto Traverse堅固耐用且外型時尚簡潔,具備戶外錶款的基本功能與GPS/GLONASS雙衛星系統導航功能。搭配Suunto Movescount運動平台新增的等高線地形圖, 讓您在規劃導航路徑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


Suunto 戶外產品業務部經理Petteri Hernelahti說道:「過去,戶外探險多半讓人聯想到長途遠征,或是攀登高山峻嶺。隨著新一代積極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出現, 戶外探險轉變成更容易從事的活動,注重樂趣及感受嶄新的經驗。」他接著又說,「我們希望藉著Suunto Traverse系列的推出,帶給戶外活動愛好者從事探險的信心。 開發 Suunto Traverse系列時,我們在操作簡便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希望去除妨礙使用者享受愉快探險的藩籬與不確定因素。」

豐富的導航功能與精確的位置信息

Suunto Traverse非常易於使用,簡單按幾下就能開啟主要功能。Traverse內建GPS 與GLONASS雙衛星系統訊號接受器,其中GLONASS衛星訊號接收支援稍後將通過軟體更新提供給使用者。 您可在沿途利用海拔和距離等關鍵統計資料跟蹤進度,並單鍵保存興趣點。自動導航路徑記錄功能可確保您在需要時能夠原路返回。

FusedAlti™ 將氣壓資訊與衛星海拔結合,可準確測量所在海拔高度、垂直速度和總上升高度。暴風雨警報等警報資訊採用振動模式提醒,將噪音干擾保持在最低水準。 在黑暗中尋找必需品或查看地圖時,可將 Suunto Traverse 背光燈啟動為超亮手電筒模式。

日常探險必備腕錶

Traverse 具有活動跟蹤功能,可記錄每日步數和卡路里消耗量。腕錶與 iOS 和 Android 版本的 Suunto Movescount App 相容,讓您可以隨時查看來電、簡訊和推播消息。 利用 Movescount App,您還可以隨時隨地調整腕錶設置並將記錄的活動傳輸到 Movescount。

全新天線結構造就流線型設計,使腕錶與手腕完美貼合。合成材料外殼十分輕巧,而不銹鋼錶圈可以保護嵌入式螢幕。腕錶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白色和琥珀色。 2016年初在亞洲還將上市一款石墨色。所有 Suunto Traverse 腕錶都在芬蘭設計、測試和手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