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全新的 SUUNTO 9 - 不用再擔心 腕錶電量耗盡

2018.06.20

全新的 SUUNTO 9 - 不用再擔心 腕錶電量耗盡

Suunto 智能電池技術,為所有戶外探險活動,提供不同凡響的電池續航力

Suunto 在芬蘭萬塔,宣布推出一款-專為要求最嚴苛的運動員,所設計製造的全方位 GPS 運動腕錶 - Suunto 9。Suunto 9 擁有令人驚豔的電池續航時間 – 在開啟 GPS 模式下長達 120 小時*,【智能電池續航力】管理系統,提供智能警示功能,確保電池續航力,滿足您所有運動鍛鍊及戶外冒險的需求。Suunto 9 - 堅固強勁,通過長達數千小時最嚴苛的環境測試,是您長時間的艱苦訓練、賽事與極限冒險的最佳夥伴。

將 Suunto 9 與全新的 Suunto App 配對,記錄與追蹤您的訓練、【日常活動】、和【睡眠】,與 Suunto App 的社群成員們交流互動,輕鬆分享您的「重要成就」。

【智能電池續航力】技術 與 電源智能警示

Suunto 9 預設三種電池模式 – 高效能模式 (Performance)、耐久模式 (Endurance)、與超級續航力模式 (Ultra),在開啟 GPS 模式下,電池續航力將從 25 小時提升至高達 120* 小時。此外,您可以自訂電池模式,來滿足您運動時的電池續航力需求。在您開啟一項運動項目時,您可以立即得知,在目前的電池模式下,電池續航力的預估「使用時數」,如果該時數不敷使用,您可以隨時切換電池模式,以獲得更長的電池續航力。

除了調整電池模式外,Suunto 9 的電源智能警示功能,幫助您確認在下一次冒險時,腕錶擁有足夠的電力。這些警示功能是預先提醒的,例如:腕錶會依據您過去活動的歷史記錄,事先提供警示,確保您在從事運動前,腕錶有充足的電量。運動過程中,如果您腕錶的電量過低時,腕錶會自動地提醒您,切換至其他更省電的電池模式。

通過長達數千小時 最嚴苛的環境測

Suunto 9 是專為滿足專業級運動員的需求,精心設計打造而成。歷經 Suunto 內部測試團隊和遍及世界各地的頂尖運動員們,在最嚴苛的環境下實際使用,通過長達數千小時的極端測試。 Suunto 9 是您最信賴的夥伴,陪您充滿自信地完成各種戶外的探索與冒險活動!

Suunto 產品線經理 Markus Kemette 說:「耐用與精準,是我們運動員所高度重視的腕錶功能,同時也是 Suunto 一直以來的傳統設計核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選手相信我們、並選擇我們。為了堅持與確保我們的傳統,我們為 Suunto 9 進行了嚴格的測試,首先,在我們的實驗室中,將腕錶的材料和設計結構,暴露在不同的環境下進行測試,其中包含掉落測試、結凍/解凍、濕度和浸泡不同液體中,然後再由有經驗、且充滿熱情的戶外測試團隊人員和運動選手們進行測試,在他們訓練和日常生活中,實際使用此腕錶一段時間。」

馬里西奧.門德斯.克魯茲 (Mauricio Méndez Cruz) 是 Suunto 鐵人三項運動員、Xterra 【越野鐵人三項】錦標賽世界冠軍,他說:「當談論到各種冒險或耐力運動的訓練或比賽裝備時,我首先考慮到的是 – 堅固耐用,因為這樣,才能真正地專注於您所要做的事情。」他還說:「對我而言,訓練和比賽時,GPS 追蹤的精確度已經不是一種工具,而是一種幫助我做選擇的武器,也就是說,比賽時透過它,我能精準地掌握路線,不僅提升效率且充滿自信,也讓我在比賽結束時,能站上頒獎台的最高處。」

Suunto FusedTrack™ 技術 - 提供更精準的軌跡與距離

在從事超長距離的跑步、自行車騎乘等「運動鍛鍊」或戶外的「探索與冒險活動」時,電池續航力通常是精準地記錄距離與軌跡的限制因素,因為開啟 GPS 會消耗大量的電量。Suunto 獨家的 FusedTrack™ 演算法,結合 GPS 與動作感測器的數據,大幅改善軌跡和距離的精準度。藉由降低 GPS 功率,同時不明顯影響精準度下,大幅提升您的電池續航力。

秉持 Suunto 運動專業的傳統,Suunto 9 內建 80 種運動模式,支援便利的 Valencell 腕式心率量測,搭配豐富的 GPS 路線導航、日出 / 日落時間、暴風雨 / 雪警示,和其他許多專為運動員和戶外探險者設計的強大功能。

使用全新的 SUUNTO APP 分享您的熱情

將 Suunto 9 與全新的 Suunto App 行動應用程式配對,以追蹤您所有的「運動鍛鍊」與戶外的「探索與冒險活動」,並關注您的【日常活動】、【睡眠】等長期趨勢分析。與全新 Suunto App 內的社群成員們交流互動,輕鬆分享您的「重要成就」。與智慧型手機連接,讓腕錶隨時接收您的來電與訊息通知,以掌握日常工作事務。Suunto App 行動應用程式,可從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中取得。

高性能的頂級錶款 - Suunto 9,採用頂級材質和精細結構,在芬蘭設計和製造。無暇精鋼錶環和按鍵、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堅固耐用的錶殼,搭配柔軟、耐用且配戴舒適的矽膠錶帶,為運動熱愛者打造出一款令人驚豔的運動腕錶。Suunto 9 預計於12月上市。

*腕錶實際的電池續航力,會因為使用方式和環境條件而有所不同,如果開啟電池的【超級續航力】模式,將能延長電池續航力,但腕式心率追蹤功能將被關閉。在【耐久】模式下,使用腕式心率的電池續航力為40小時,而使用心跳帶的電池續航力為50小時。運動過程中觸控功能是關閉的,但是您可以自訂腕錶模式,並開啟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