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 3 Fitness 更名為 Suunto 3,在芬蘭精密製造

Suunto 3 Fitness 更名為 Suunto 3,在芬蘭精密製造


Suunto 總部位在芬蘭萬塔 – 是製造運動精密裝置的領導者。為了能更好地反映產品在系列運動腕錶中的定位,決定將 Suunto 3 重新命名,移除「Fitness」字樣。如同 Suunto 5 和 Suunto 9 腕錶,Suunto 3 不僅僅只是健身運動腕錶,還具有個人化的【智能訓練導引】功能,與包含步數、睡眠品質、壓力與恢復…等的全天候活動監測。這些功能不會因為產品的重新命名而有所改變,Suunto 3 將持續幫助您追求主動積極的生活,迎向健康活力的自己。


全新的 Suunto 3,展現北歐之美

全新的 Suunto 3,在芬蘭設計製造,提供五種顏色選擇,每款都能展現出芬蘭的自然風光。板岩灰色,搭配溫暖的復古銅色錶環,呈現出板岩的質感與優雅;花崗紅,靈感來自於芬蘭海岸的花崗岩;在芬蘭的森林,岩石上長滿了苔蘚,苔蘚灰色,正是展現此常見的自然景觀;板岩灰,是一種時尚的深灰色,就像暴風雨的北歐天空;鵝卵石白是淡灰色,它象徵著北歐的根源。

透過 Suunto App 與 我們的合作夥伴,逐漸達成訓練目標

將腕錶與 Suunto App 同步,以獲得整體健康和幸福生活的概觀,了解包含運動、日常活動,和睡眠的長期趨勢。當您連結到 Suunto App 後,可以透過手機上的 GPS 訊號,追蹤速度、距離、和路線。Suunto App 免費提供下載,隨時提供服務,還有一些分析工具,支持和鼓勵您實現自己的個人目標。腕錶連結到 Suunto App 後,您同時會獲得【Suunto超值包】,它是 Suunto 合作夥伴們提供的免費試用服務和訓練計畫,價值超過 400 歐元。此外,您可以透過這些合作夥伴的服務,例如 Strava 或 MapMyRun,連接到社群,參加挑戰,並取得關於您體適能目標的協助。

產品特色

- 個人化的【智能訓練導引】
- 包含步數、卡路里消耗與睡眠品質的全天候活動監測
- 內建跑步、游泳、自行車騎乘、健身房訓練…等運動模式
- 30 米防水等級,適用於游泳運動
- 搭配手機,獲得 GPS 訊號,紀錄戶外活動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