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 7 智慧腕錶搭載 Google Wear OS 作業系統,提供您結合【運動專業】與【智慧生活】的嶄新體驗。

2020.05.22

Suunto 7 智慧腕錶搭載 Google Wear OS 作業系統,提供您結合【運動專業】與【智慧生活】的嶄新體驗。



全新推出的 Suunto 7 頂尖智慧腕錶,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晶片,具備適合探險的 GPS 運動腕錶功能,展現穿戴裝置技術,不妥協的解決方案。


眾人所期待已久的全新 Suunto 7,是 Suunto 最新一代錶款。它是一款結合 Suunto 豐富多樣的運動技術,以及 Google™ Wear OS 智慧功能的頂級智慧腕錶。Suunto 7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完美整合了運動與日常生活的腕上體驗。



主要特色:

運動體驗
多達 70 種以上運動模式,從跑步、自行車,到滑雪、衝浪,精準追蹤您的運動;在腕錶調整音樂播放,連結 Suunto App 查看詳細訓練洞察資訊。開啟GPS模式,電池續航力可長達12小時。


免費離線戶外地圖
與內建 15 種不同運動的 Suunto【熱圖】,即使您忘記帶手機,也可找到返回的路線,並知道最佳的訓練地點。


Google™ Wear OS
Google Fit™、Google Assistant™、Google Pay™ *、和 Google Play™上數以千計的App,以及日常的功能協助,包含:訊息通知、行事曆和天氣資訊,讓您享受更加便捷的智慧生活。


為戶外【探索與冒險】所設計
在芬蘭設計和測試,抗衝擊、防塵、防水,在大雨、泥濘等嚴苛環境中,也能正常運作。



Suunto 母公司 Amer Sport,互連裝置與數位平台部門的數位執行長-Heikki Norta 說:

「現今無論您是運動的愛好者,或是只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抽空運動,我們都過著運動和生活的彼此融合的日子,需要一個科技夥伴,提供不向任一方妥協的幫助。Suunto 克服這項挑戰,設計一款智慧手錶,搭配有堅固耐用的運動錶功能,來幫助使用者從充分利用每個時刻。

結合 Suunto 數十年來全方位運動與戶外的專業,搭配由 Google Wear OS 所提供的智慧功能,創造出一個難得的機會,激勵和擴大更多使用者,都能享受戶外,探索周遭。」



Suunto 7 內建色彩鮮豔明亮的離線戶外地圖,讓您能透過高解析、反應靈敏的 OLED 觸控螢幕,在運動時追蹤所在位置與行徑路線。同時,還能夠過手腕,輕鬆控制音樂的播放。除了這些全新的功能外,Suunto 7 提供超過 70 種運動模式,從跑步、自行車、滑雪到瑜珈,這些都有支援。電池續航力,在您使用整天的智慧功能後,仍然有足夠的電量,紀錄您日常的鍛鍊,精準量測您的腕式心率、氣壓式海拔高度、和其他訓練數據洞察。在手機上,使用 Suunto App 延伸您的使用體驗,追蹤您的運動表現和趨勢,或者連結到其他熱門運動平台,例如:Strava、Relive、或 Endomondo,與社群好友分享您的訓練和運動樂趣。

為了平衡運動和日常生活,Suunto 整合了 Google Wear OS 作業系統,您可以從 Google 助理獲得主動的個人化幫助、透過 Google Pay 進行安全便捷的支付*、從 Google Fit 獲得個人化的教練指導;在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數以千計的 Apps,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自行下載。



高通穿戴裝置的負責人Pankaj Kedia 說:「Suunto 7 搭載先進的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這是第一款配置此晶片、專用於運動體驗的腕錶。開啟 GPS 模式,電池續航力可長達 12 小時;在日常使用下,可長達 48 小時。我們很高興能和 Suunto 合作,提供不論是運動、外型和智慧功能,都是最佳的強大手錶,設計給極限運動員和一般享受運動休閒的人使用。」


Suunto 7 的設計和測試都在芬蘭進行,以確保它能在最嚴苛的環境條件和在戶外探險時,能持續正常運作。搭配康寧大金剛玻璃鏡面、抗衝擊、防水和防塵,使用者能充滿自信地面對各種環境挑戰,或待在室內從事健身、瑜珈..等,不論室內健身或戶外運動,腕錶都會記錄您的運動的每分每刻。




Suunto 7 概觀

重量:70g
錶環:無暇精鋼
錶殼:強化複合材料
錶帶材質:24mm快拆矽膠錶帶 (可另行更換為皮革或尼龍編織錶帶)
導航:GPS、Glonass、Galileo
電池續航力:在開啟 GPS 模式下約可使用12小時;在日常使用下長達48小時
防水等級:50 米
作業系統:Google™ Wear OS
處理器:高通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
手機支援:iOS 和 Android



* 如要透過手錶使用 Google Pay,您必須位於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瑞士、義大利、波蘭、俄羅斯、西班牙、英國或美國。


* 實際的電池續航力會隨著腕錶的設定、應用程式、和許多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化。


* Google,Android,Google Play, Google Wear OS 和其他商標都是Google LLC 的註冊商標。Google Wear OS 可適用於 Android 6.0+ 的手機 (不含Go版本) 或者 iOS 10.0+ 的手機。視服務平台和國家之不同,所支援的功能可能會有所不同。


* Qualcomm、Snapdragon 和 Snapdragon Wear 都是 Qualcomm 公司已在美國和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是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及/或其子公司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