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 9 Peak-Suunto 歷來最輕薄、最小巧、最強大的運動腕錶

2021.11.03

Suunto 9 Peak-Suunto 歷來最輕薄、最小巧、最強大的運動腕錶



輕巧、優雅的外觀設計,支援無線軟體更新、長達 170 小時的 GPS 電池續航力和血氧濃度量測,Suunto 9 Peak 堪稱運動腕錶的傑作。


赫爾辛基,芬蘭 – Suunto,全球運動腕錶、潛水電腦和精密儀器領導者,推出全新旗艦腕錶 – Suunto 9 Peak,這是品牌歷來最輕薄、最強大、最堅固耐用的運動腕錶。

靈感源自於榮獲多個獲獎肯定的 Suunto 9 Baro,Suunto 9 Peak 專為探險和絕佳的體驗而設計,優美的外形完美貼合腕部,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度。 Suunto 9 Peak 經過最嚴苛的環境條件測試,在開啟 GPS【探險】模式下,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170 小時,同時具備血氧濃度量測功能;快速充電設計,僅需一小時腕錶即可充滿電。Suunto 9 Peak 符合您的高度期盼, 能作為您的完美運動夥伴、訓練工具和探險搭檔。

「當我們在設計一款新的腕錶時,首先考慮的是使用者的需求,並結合最新的技術發展。 我們發現許多使用者想要 Suunto 9 Baro 全部的功能,但更青睞小巧、簡約的外形,且不會縮減電池續航力或其他功能。在我們設計師和工程師的協作配合下,Suunto 9 Peak 就是我們的答案。」Suunto 總裁 Heikki Norta 表示,「傳承 85 年的傳統,持續為探險打造產品,我們自豪地推出這款全新極簡北歐設計的運動腕錶。」

Suunto 9 Peak 結合 Suunto 9 系列具備的業界領先功能,包括 80 種以上運動模式(例如:跑步、健行、山地自行車、滑雪和游泳);提供自訂運動模式功能,顯示與運動鍛鍊最相關數據;配置智慧電池管理系統、精確的腕式心率監測、深度天氣洞察,和強大的腕錶導航。



Suunto 9 Peak 全新升級,功能包括:
  • 極簡的北歐風格設計,與 Suunto 9 Baro 相比,厚度減少37%,重量減輕 36%。
  • 血氧濃度量測,幫助您掌握身體對高海拔的適應情況*。
  • 根據環境光線條件自動背光燈調節。
  • 快速充電技術,1小時即可完成100% 充電。
  • 快拆錶帶升級,採用全新金屬固定扣。
  • 全新的錶面設計,展示您一週的訓練成果,激勵您規律運動。
  • * Suunto 9 Peak 非醫療設備,不適用醫療診斷或醫療監測使用。

    將 Suunto 9 Peak 與 Suunto App 配對,透過特定運動的【熱圖】以及【熱門起點】,更有效率地規劃路線、同步到腕錶進行離線導航。 App 讓您能盡情探索新地點、建立【興趣點】,以及透過個人【足跡】來回顧過往的探險歷程。最新的藍牙5技術,腕錶和 Suunto App 之間的同步速度,將再提升一倍。



    Chris Burkard 是位職業攝影師,同時也是 Suunto 品牌形象大使最新成員,他的足跡踏遍世界各地,記錄令人驚歎的人物、地點和事件。「您在旅行的過程中,很快就會感受到,擁有一個值得信賴的裝備,將帶來不同以往的體驗,且避免一段失敗的旅途。對我而言,Suunto 產品能夠應付每一次探險,我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仍信任它,並持續使用它。我很難找到一個東西,使用起來像我的相機一樣順手,而 Suunto 9 Peak 正是恰到好處。」Chris Burkard 說。


    Suunto 9 Peak 推出四種靈感源於大自然的配色款式選擇:
    【花崗石藍 鈦金屬】和【樺木白 鈦金屬】 款式,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和 5 級鈦金屬錶環;
    【全黑】和【苔蘚灰】 款式,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和無暇精鋼錶環。


    Suunto 9 Peak 【花崗石藍 鈦金屬】和【樺木白 鈦金屬】,建議售價:23,300 元。
    Suunto 9 Peak【全黑】和【苔蘚灰】,建議售價:21,900 元。
    台灣預計將在11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