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強勁電池續航力、全新強大處理器,與時尚優雅的外型設計。Suunto 推出全新運動腕錶-Suunto 9 Peak Pro

2022.11.03

強勁電池續航力、全新強大處理器,與時尚優雅的外型設計。Suunto 推出全新運動腕錶-Suunto 9 Peak Pro



全新、完全碳補償的 Suunto 9 Peak Pro 多項目運動GPS腕錶,提供全新、流暢、易於操作的使用者介面,搭載強勁的電池續航力。超薄與優雅外型的設計,通過最嚴苛的軍規標準測試。

赫爾辛基,芬蘭 – Suunto 很驕傲地發佈-在芬蘭使用100%再生能源手工打造的 Suunto 9 Peak Pro GPS 多項目運動腕錶。這是第一款計算碳足跡、透過認證之碳單位Tree-Nation,進行再造林計畫,達成完全碳補償的 Suunto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內,排放7.5 kg CO2e-這相當於一台燃油車行駛44公里的排放。

極度- 堅固耐用,依然- 時尚優雅。Suunto 9 Peak Pro 符合您一直以來對 Suunto 運動腕錶的期待。建立在屢獲殊榮 Suunto 9 Peak 的基礎上,不只堅固耐用,也是同階GPS運動腕錶中最薄 (10.8mm)、最輕巧的設計。適用於各種場合,能夠應付任何環境的挑戰。

「我們生產堅固耐用、經得起環境考驗,以及可維修的產品,致力減少地球資源浪費與對環境的影響。Suunto 9 Peak Pro 採用頂級材質打造,在出廠前經過 Suunto 團隊的嚴格測試,包含:冰凍、泥沙塵土和撞擊測試、壓力測試、和鹽水浸泡測試。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也都對它實際使用過,同時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810H 測試標準。不論您是想戴著它攀爬珠穆朗瑪峰;使用全新的浮潛模式追蹤水下的深度;紀錄您每日的自行車通勤時間,瞭解為地球解省了多少碳排放;或是與您的時尚服裝搭配,享受日常休閒生活,Suunto 9 Peak Pro 簡約時尚、支援各種豐富運動功能,能滿足您全方位的需求。」

「Suunto 9 Peak Pro 搭載全新、更強大的晶片,將腕錶性能提升至更高的水準。和市場上類似尺寸的產品相比,擁有最強勁的電池續航力。」產品經理 Sami Männistö 說。「新的使用者介面,提供更大的圖示和數字顯示,同時,白色和背景色彩元素的設計,在運動期間更容易操作和閱讀,讓運動愛好者們能更專心在他們最熱愛的事情上。」

Suunto 9 Peak Pro 配備 Suunto 腕錶中最長的電池續航力,內建三種電池模式:【高效能】、【耐久】和【探險】模式。日常使用,提供21天的電池續航時間;【高效能】模式,提供高達40小時電池續航時間;【耐久】模式,提供70小時電池續航時間;【探險】模式,可使用300小時。Suunto 9 Peak Pro 可同時與4種衛星定位系統 ( GPS & GLONASS & GALILEO & BEIDOU) 和多達32顆獨立衛星連接,即使您處在GPS訊號接收不良的地方,例如高樓或深山峽谷中,仍能提供絕佳的定位精準度。


Suunto 9 Peak Pro 全新升級,功能包括:
  • 超薄設計:厚度僅 10.8mm (包含心率感測器模組)。螢幕尺寸:1.2吋
  • 最低碳足跡的GPS腕錶,完整生命週期僅產生7.5公斤CO2e
  • 透過國際認證碳單位 Tree-Nation,進行再造林計畫,達成完全碳補償
  • 通過美國最高等級嚴苛軍規測試 (MIL-STD-810H)
  • 每日活動追蹤:步數、心率、睡眠、卡路里、壓力等
  • 超快速充電:1小時即可充滿100%電量
  • 配備氣壓感測器
  • 無線韌體更新
  •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搭配無瑕精鋼或5級鈦金屬錶環。水下100米防水等級
  • 全新浮潛模式,追蹤水下10米活動
  • 97種運動項目、可自訂個人化的運動模式

  • 結合 Suunto App 和一系列豐富不同的夥伴服務,Suunto 9 Peak Pro 提供多種路線規劃工具,轉彎提醒指示,和進階訓練工具。輕鬆透過 Suunto App 上的【熱圖】、3D地圖和路面資訊,發現和建立新路線。

    Suunto App 相容於 iPad 和 Android 平板,您可以預先規劃訓練,並在腕錶上遵循計畫。全新的雪崩地圖圖層,顯示雪崩危險地區,讓您能輕鬆地規劃更安全的高山滑雪旅程。結束旅程後,從 App 和朋友或家人分享 3D 軌跡與數據動畫。

    Suunto 9 Peak Pro 提供四款無瑕精鋼,和兩款鈦金屬款式選擇。可額外選購各式快拆錶帶搭配,展現不同樣貌的個人風格。Suunto 9 Peak Pro 於2022年11月23日起於鴻翔官網開放預購,11月29日正式上市。



    Suunto 9 Peak Pro 概觀

    尺寸:43 x 43 x 10.8 mm
    重量:鈦金屬錶款:55g;無瑕精鋼錶款:64g
    錶環:5級鈦金屬 / 無瑕精鋼
    錶帶材質:22mm矽膠 / 尼龍編織 快拆錶帶 (可另行更換為皮革或超柔軟微纖維錶帶)
    導航:GPS & GLONASS & GALILEO & BEIDOU
    電池續航力:開啟 GPS 模式下,提供40、70、300小時電池續航;日常使用,提供21天續航時間
    防水等級:100 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