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 全新戶外探險GPS腕錶-Suunto Vertical,支援免費離線戶外地圖、太陽能充電,與業界最強的電池續航力

2023.07.13

Suunto 全新戶外探險GPS腕錶-Suunto Vertical,支援免費離線戶外地圖、太陽能充電,與業界最強的電池續航力



大螢幕的 Suunto Vertical GPS 運動腕錶,專為戶外的【探索與冒險】和【運動鍛鍊】所設計,在芬蘭使用 100% 再生能源打造,支援詳細資訊的離線戶外地圖、天氣預報與洞察,以及業界最強電池續航力。太陽能鈦金屬錶款,支援太陽能充電功能。

赫爾辛基,芬蘭 – 有些人喜愛探索熱門的路線;有些人則大膽地深入人跡罕至的原始山林。不論是探索哪裏,一只值得信賴、隨時提供各種關鍵訊息的探險腕錶,是引領您突破自我,邁向頂峰的最佳選擇。

Suunto Vertical 通過嚴苛的美國軍規耐用度測試,配置離線戶外地圖,具備領先業界的強大電池續航力、支援太陽能充電,以及,接收雙頻GPS與五大衛星訊號的精準定位能力,是探索最高的山峰、最陡峭的峽谷,以及兩者之間任何地方,最可靠的指引。

「正如產品的名稱,Suunto Vertical 是為從事登山等有高度變化的活動所設計,旨在與山林同好共同展現戶外潛力。它堅固耐用、大尺寸的設計,提供探險時所需的豐富資訊與功能。」Petri Lehtovirta,Suunto 產品負責人說。

Suunto Vertical 支援免費的全球離線戶外地圖。全新的地圖是以 Suunto 完善的 Suunto App 導航為基礎。在 Suunto App 上,您可以利用【熱圖】、【3D地形圖】和【路面】地圖圖層,輕鬆發現和建立路線,並將它們同步到腕錶。之後,不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使用 Suunto Vertical 查看離線地圖並進行路線導航,以更安全、更自信地探索戶外。


Suunto Vertical 擁有領先業界的超強電池續航力。在最佳GPS精度定位下,鈦金屬太陽能錶款,提供高達85小時* 的運動鍛鍊紀錄;無瑕精鋼錶款,提供高達60小時。在日常生活中配戴,Suunto Vertical提供長達60天的電池續航力-鈦金屬太陽能款,甚至長達一年無須充電。

Suunto Vertical 可接收5大衛星系統 (GPS、GLONASS、GALILEO、BEIDOU、QZSS) 和高達32顆獨立衛星。

「Suunto Vertical 在延長電池續航力的省電設定下,依然提供絕佳的定位精準度。它接收五個主要的衛星訊號並使用雙頻GPS系統,這是一個更快速、更可靠的訊號通道。當在山林、山谷或高樓林立的城市中跑步時,這就相當的重要。」Petri Lehtovirta,Suunto 產品負責人說。


隨著新產品的推出,Suunto 也持續致力於環境永續和資訊透明度。Suunto Vertical 在芬蘭工廠,使用100% 再生能源打造,經過碳足跡的計算和認證,並達成完全碳補償。其中,太陽能鈦金屬錶款,在整個生命週期內,僅排放6.59公斤的二氧化碳當量,這相當於一台燃油車行駛 39 公里的排放。


Suunto Vertical 是一款頂級的戶外探險腕錶,同時,也是日常鍛鍊和賽事訓練的可靠夥伴。大尺寸的螢幕設計,即使在行進間,也能輕鬆查看運動數據。內建超過95種不同的運動模式選擇,包含越野跑、山地自行車、游泳…等,所有的運動模式都有對應的數據顯示。如果預設模式無法滿足需求,可以透過 Suunto App 自訂,並利用 SuuntoPlus 擴充額外的運動功能和訓練指引。


Suunto Vertical 主要功能特色:
  • 支援可在全球使用、免付費的離線戶外地圖。
  • 超強電池續航力:在最佳定位模式,提供長達60~85小時*續航
  • 在晴天時,太陽能充電可額外提供 30% 電力
  • 雙頻 GPS 與 五大衛星定位系統接收,提供絕佳的定位精準度
  • 天氣預報、電子羅盤、氣壓計和暴風雨警示,掌握環境與天氣變化。
  • 在芬蘭使用 100% 再生能源打造
  • 透過國際認證碳單位 Tree-Nation,進行再造林計畫,達成完全碳補償
  • 通過最高等級美國軍規標準測試 (MIL-STD-810H)
  • 水下 100 米防水等級
  • 97種運動項目、與可自訂的運動模式

  • 結合 Suunto App 和豐富、多元的夥伴服務,Suunto Vertical 提供使用者各種個人化與進階訓練工具選擇。全新的【訓練專區】,追蹤訓練負荷、訓練進展、運動後的恢復與睡眠分析,並透過智能的【Suunto 教練】提供訓練建議。串聯Strava、Training Peaks 和 Komoot …等運動服務平台,與不同的運動社群交流,彼此鼓勵與激勵,探索更多新領域。

    Suunto Vertical 提供八種不同顏色款式選擇,包含四款無瑕精鋼錶款 ($21,900) 和 四款太陽能鈦金屬錶款 ($26,900)。所有錶款將於2023年7月 14日起於鴻翔官網、實體門市開放預購,7月20日正式上市。




    Suunto Vertical 規格一覽

    尺寸:49 x 49 x 13.6 mm
    重量:鈦金屬錶款:74g;無瑕精鋼錶款:86g
    錶環:5級鈦金屬 / 無瑕精鋼
    錶帶材質:22mm矽膠快拆錶帶
    導航:GPS & GLONASS & GALILEO & BEIDOU & QZSS
    電池續航力:開啟 GPS 模式下,提供 60、90、140、500 小時電池續航;鈦金屬太陽能 提供:85、140、280、720 小時電池續航*
    防水等級:100 米

    * 需搭配太陽能充電,每日在50,000照度(LUX)的太陽下日照3小時。實際電池續航時間會因使用情境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