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 TRAVERSE系列推出兩款堅固耐用的腕錶

2016.05.16

SUUNTO TRAVERSE系列推出兩款堅固耐用的腕錶

Traverse Alpha具備釣魚、狩獵及征服叢林野外的專用功能


台灣上市日期︰2016-06-01

Suunto Traverse 家族發表兩款新的機型, Traverse Alpha stealth (潛行黑) 與 Traverse Alpha foliage (叢林綠)。 此兩款新機型包括全新的功能,特別為釣魚、狩獵與征服叢林野外而開發。

Suunto 2016/4/29發表兩款新機, Traverse Alpha 潛行黑與叢林綠。Traverse Alpha 是專為野外叢林活動打造而成,堅固耐用,符合軍規MIL-STD-819G測試標準, 足以應付任何艱困險惡的環境,新機除了採用精鋼刻痕錶環、防水尼龍編織錶帶、防刮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外,全新的月相曆功能讓您在腕錶上能輕易地查看當日月亮的盈虧、 月出月落時間、震動警示及可調亮度的夜視鏡專用紅色顯示幕背光功能,讓您身處野外也不易被發現。獨特的自動槍支射擊偵測功能,自動記錄每一次野外活動的射擊次數及射擊地點。

Suunto 台灣總代理 鴻翔國際 業務部經理 張文瑞說︰「看到Suunto Traverse 甫上市,就在國外釣魚、狩獵及熱愛叢林野外活動人士之間大受歡迎, 就知道在野外叢林活動專用GPS腕錶市場內,非常少的商品能夠符合這些人士他們專業的特殊需求。SUUNTO 80年來,秉持『傳承冒險精神』的文化,精心打造這款堅固耐用, 具備野外專用功能的Traverse Alpha,並獻給這些熱愛大自然、勇於探索,追求簡單生活的人」。

全方位的野外活動功能

Traverse Alpha提供一個全方位及可信賴的野外活動功能組合,在Movescount運動平台上使用等高線地形圖建立航線,直接在腕錶上查看路線的高度資料, 內建的氣壓計可精準地追蹤您爬升的高度,沿途儲存興趣點,整合GPS/GLONASS雙衛星的路線導航及麵包屑『航跡返航』功能,電子羅盤傾斜角補償功能, 協助您在未知的領域下仍可保持在正確的航線上,開啟GPS待機時間長達100小時,讓Traverse Alpha適用於好幾天的旅程。

釣魚、狩獵及征服叢林野外的最佳工具

使用所在位置月出月落時間的月相曆,協助您判斷拋出魚線到水中的最佳時間,同時氣壓圖讓您掌握最新的天氣變化。自動槍枝射擊偵測,讓您不分心地自動記錄射擊次數與射擊地點。

使用釣魚與狩獵專用的興趣點圖示符號,在追蹤的路徑上與重要的地點做標記。日出日落警示可協助您規劃一天的行程。如果您的探險行程持續到夜間,可自訂顯示幕紅色背光顯示, 配戴夜視鏡使用,而不會影響您的夜間視覺。

堅固耐用,符合軍用標準 測試規範

專為叢林野外活動而打造的 Suunto Traverse Alpha 堅固耐用,採用精鋼刻痕錶環、防水尼龍編織錶帶、防刮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通過美軍MIL-STD- 819G的嚴格測試規範, 其中包含19項嚴格的測試:如冷凍/解凍、震動、摔落、沙塵及粉塵、撞擊、鹽霧、濕度、浸漬、冷熱溫度急速變化等關鍵性測試項目。

做為Suunto Traverse家族的一員,這款新機Alpha具有野外活動追蹤功能,相容於Android及iPhone的Suunto Movescount 行動應用程式。 所有Suunto Traverse腕錶都是在芬蘭設計、製造、及進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