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 SPARTAN TRAINER 新增「琥珀色」和「砂岩色」兩款【戶外風格】外型設計的運動腕錶

2018.02.21

SUUNTO SPARTAN TRAINER 新增「琥珀色」和「砂岩色」兩款【戶外風格】外型設計的運動腕錶

Suunto Spartan Trainer 系列新增兩款戶外風格外型設計的腕錶-「琥珀色 Amber」和「砂岩色 Sandstone」。輕巧質精的 Spartan Trainer 是一款追求【全方位訓練】與【積極生活】風格的 GPS 運動腕錶,具備豐富的訓練功能和戶外的風格設計、每日活動追蹤,以及由全球最精準的生物傳感技術廠商-Valencell,提供腕式光學心率。

全新的「琥珀色」和「砂岩色」腕錶,採用堅固耐用的精鋼錶環和礦物水晶玻璃錶面,外型設計充分表現出您日常生活中,對冒險精神的追求和戶外活動的熱情。

輕巧簡約,多功能的GPS 運動腕錶,適合戶外運動和每日活動追蹤

使用 Spartan Trainer 進行運動鍛鍊是簡單,充滿樂趣的。GPS 測量速度、配速、距離和海拔高度。內建80種運動項目,幾乎支援了所有的運動項目,一配戴即可使用。傳承 Suunto 戶外冒險精神的傳統,Spartan Trainer 備置 GPS 路線導航,與麵包屑導航圖示,讓您輕鬆地發現【新路線】及【興趣點】,同時確保您能安全地回到正確的道路上。

【每日步數】與【卡路里】目標設定,幫助您維持每日的活動量。清晰易懂的彩色圖形,提供24/7全天候反饋和摘要。利用睡眠監測了解您的睡眠情況,包括睡眠持續時間、睡眠時平均心率、與深度睡眠時間。

Spartan Trainer 具備水下50公尺防水等級,16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省電模式時下,長達30小時) 提供您充足的訓練時間。它輕巧質精,重量僅66克,配戴舒適,更適合手腕纖細的您。

Spartan Trainer Wrist HR 「琥珀色」和「砂石色」將於2018年3月21日 上市,建議售價10,500元。

Suunto Spartan 腕錶的【心率區間】功能,幫助您提升運動成績表現

訓練時的【強度區間】是提升運動成績表現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想在正確的強度下進行訓練,需要監測運動鍛鍊時的心率。

Suunto Spartan 腕錶軟體更新 (v1.12.36),新增【心率區間】功能,您只需快速一瞥腕錶,就能瞭解即時的運動強度水準。在運動鍛鍊時,查看您及時的心率、每個心率區間的持續時間,以及進入下個區間時的心率。在運動後,活動摘要顯示各【心率區間】的持續時間。

此次更新包含新增【心率區間】功能,以及最大心率和休息心率的新設定。除了預設的【心率區間】,您可以為【跑步】和【自行車騎乘】活動,定義專屬的心率區間。

瞭解更多腕錶資訊:https://goo.gl/DeXLX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