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 SPARTAN SPORT WRIST HR-提供光學心率的方便性,延續堅固耐用的本質

2017.04.03

SUUNTO SPARTAN SPORT WRIST HR-提供光學心率的方便性,延續堅固耐用的本質

Suunto 首款內建腕式心率偵測技術的新產品-Spartan Sport Wrist HR,即將上市。這個 Suunto Spartan 系列的新成員,配置了全球穿戴式生物識別感測技術的領導者-Valencell 公司所提供的腕式心率測量的便利功能,並延續 Suunto 堅固耐用與時尚、簡約的設計傳統,為運動愛好者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

光學心率具有精確性、全天候監測的便利性

Suunto 的光學心率量測功能,為日常活動追蹤和運動鍛鍊,提供更高的便利性。Spartan Sport Wrist HR 可24/7全天候活動追蹤,偵測心率(包含休息時的心率)、步數、和卡路里消耗,為您的【恢復】和營養補給.提供詳細的訊息,同時也是您最佳的訓練夥伴,提供豐富的腕錶數據、詳細的圖表、與運動特定的顯示畫面。

全新的 Spartan Sport Wrist HR 腕錶採用 Valencell 公司,專利的 PerformTek 生物量測技術,根據 Valencell 公司內部的測試,Spartan Sport Wrist HR 的精確度在市場上為領先水準,在 90% 的配戴時間,與胸式心率帶的偏差值在5% 以內。

為了因應游泳或戶外運動時,需將腕錶戴在袖子外面的需求,Spartan Sport Wrist HR 能與藍芽智能心率帶,例如 Suunto 藍芽智能心率帶配對,追蹤心率。

堅固耐用、提供運動專業知識

堅固耐用的外殼、礦物水晶玻璃錶面、無暇精鋼錶環,Spartan Sport Wrist HR 在芬蘭手工打造。訓練模式中,在省電模式,GPS 以1秒定位1次的頻率下,可提供良好的 GPS 精確度,電池壽命高達 25 小時。寬廣視角與高對比度的彩色觸控螢幕,在艷陽下仍可提供清晰的螢幕畫面。除了 80 種特定的運動項目外,所有 Spartan 系列腕錶,都能建立、自訂符合個人需求的運動模式。

GPS/GLONASS 雙星定位、Suunto 專利技術-FusedSpeed™ 和腕錶內建的加速度計,能精確追蹤您的訓練;腕錶與 Suunto【Movescount 運動平台】,為運動員的進步,提供多方面、豐富的洞察功能。

Spartan Sport Wrist HR 台灣上市時間為:2017年5月1日,建議售價17,500元,共有經典黑、經典藍、櫻花紅,三種顏色 。

瞭解更多腕錶資訊:https://goo.gl/52kN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