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推出 輕巧質精的 SPARTAN TRAINER 腕式光學心率腕錶

2017.10.01

SUUNTO 推出 輕巧質精的 SPARTAN TRAINER 腕式光學心率腕錶

輕巧質精,追求【全方位訓練】與【積極生活】風格的 GPS 運動腕錶

Suunto Spartan 系列運動腕錶不斷強大,現在推出 Spartan Trainer 腕式光學心率腕錶 – 精巧質精的多項目運動 GPS 腕錶,為活躍的運動熱愛者所設計。Spartan Trainer 的尺寸比其它款式的腕錶小,但具有強大且多樣化訓練功能、每日活動追蹤、以及全球最精準的生物傳感技術廠商-Valencell,所提供的腕式光學心率。

Suunto 商業行銷經理Daniela Tjeder說:「Spartan Trainer 讓我們可接觸到活躍的熱愛運動者,這些人喜歡較小、較輕的腕錶、又渴望 Spartan 系列所提供的功能和運動專業技術。以輕量、耐用、多功能的腕錶而言,279歐元的建議售價物超所值。」

Spartan Trainer 每日伴隨您左右

清晰、易懂的彩色圖表,提供您全天候的活動顯示。【每日步數】與【卡路里】目標設定,幫助您維持每日的活動量。每日心率圖表,顯示您的最低 (休息) 心率,讓您輕鬆檢視運動後的恢復狀況。睡眠時,整晚配戴腕錶,監測您睡眠的時數及平均心率。自訂錶面風格與運動模式,支援各種運動鍛鍊功能,Spartan Trainer 已準備好,陪伴您一同運動鍛鍊。

配戴舒適、操作簡易的傳統設計美學,Spartan Trainer Wrist HR 採用全球最先進的光學感測器,輕易地從腕部,監測您的心率,無須配戴心跳帶;輕巧質精,重量僅56公克 (無瑕精鋼錶環66公克),配戴舒適;時尚精巧的造型,適合任何的穿著風格,更適合手腕纖細的您。

輕巧質精的 Suunto Spartan Trainer,支援您所有的日常活動與訓練項目。水下 50 公尺防水等級,您可以放心的配戴腕錶游泳;開啟 GPS,長達 16 小時的電池效能,提供您充足的訓練時間;時間模式下,Spartan Trainer 長達 14 天的電池續航力。

滿足- 您所有的運動項目需求

使用 Spartan Trainer 進行運動鍛鍊是簡單,充滿樂趣的。GPS 測量速度、配速、距離和海拔高度。內建 80 種運動項目,幾乎支援了所有的運動項目,一配戴即可使用。特定運動項目的顯示幕,如跑步、自行車、游泳等,顯示相關明確的數據與清晰的圖表,讓您即時掌握訓練的數據。

傳承 Suunto 戶外冒險精神的傳統,Spartan Trainer 備置 GPS 路線導航,與麵包屑導航圖示,讓您輕鬆地發現【新路線】及【興趣點】,同時確保您能安全地回到正確的道路上。在【Movescount 運動平台】上,建立自己的【路線】,或使用【熱圖】,發現新的訓練地點和路線。Suunto 鼓勵每個人能使用 Spartan Trainer 探索他們的城市,發現城市運動新領域-並不斷超越自己!

PerformTek 全球最精準的生物感測技術

Spartan Trainer,採用全球生物傳感技術領導者 Valencell 的光學心率感測技術,同時也是Suunto Spartan Sport 腕式心率腕錶的特色。

除了腕式光學心率的量測以外,Spartan Trainer 腕錶也能適用於可相容的胸帶式心率感測器,例如可選配 Suunto 智慧型感測器 (Suunto Smart Sensor)。

五款活力風采設計

Suunto Spartan Trainer 腕式光學心率腕錶,推出五種獨特款式:金色款和精鋼款,能藉由顯眼的精鋼元素彰顯優雅城市氛圍;海洋藍、經典藍和經典黑款,充分展現新鮮運動感。Suunto Spartan Trainer 腕式光學心率腕錶建議售價為8990-10,500之間,將於2017年11月6日起上市。

瞭解更多腕錶資訊:https://goo.gl/DeXLX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