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SUUNTO SPARTAN 系列推出 含「氣壓感測器」的腕式心率腕錶-SPARTAN SPORT WRIST HR BARO

2017.11.17

SUUNTO SPARTAN 系列推出 含「氣壓感測器」的腕式心率腕錶-SPARTAN SPORT WRIST HR BARO

Suunto Spartan 系列推出全新腕錶-Spartan Sport Wrist HR Baro 多項目運動 GPS 腕錶,具有腕式心率量測功能,內建氣壓感測器,提供更精準的高度讀數。此外,亦支援:睡眠追蹤、路線導航、日出 / 日落時間、高山滑雪等功能。

Spartan Sport Wrist HR Baro:為日常活動,提供方便且強大的戶外解決方案

Spartan Sport Wrist HR Baro,採用頂級材質,適合日常使用,並為各種戶外和訓練活動,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GPS / GLONASS 雙衞星定位,能精準追蹤速度、配速、和距離;心率測量,使用全球生物傳感技術領導者 Valencell 的光學心率技術。每日活動追蹤,包含:步數、卡路里、和12小時的心率。

在戶外,正確的高度讀數是至關重要的。Spartan Sport Wrist HR Baro,採用 Suunto 專利技術- FusedAlti™,結合 GPS 和氣壓計資料,提供更精準的高度讀數。腕錶支援日出 / 日落時間,並在氣壓驟降時,發出暴風雨 / 雪警示。

在省電模式和 GPS 1秒定位1次的模式下,電池續航力長達 20 小時;在省電模式和 GPS 1分鐘定位1次的模式下,電池續航力長達 40 小時。

Spartan Sport Baro 腕式心率腕錶共有兩種顏色:「琥珀色」與「潛行黑」,台灣上市日期為:2017年12月18日。

瞭解更多腕錶資訊:https://goo.gl/RfSy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