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新聞稿 > 全新 SUUNTO 3 FITNESS - 迎向健康活力的自己

2018.06.20

全新 SUUNTO 3 FITNESS - 迎向健康活力的自己

【智能訓練導引】、睡眠品質、疲勞壓力、恢復狀況監測,協助您保持健康活力的生活。

Suunto 芬蘭原廠4月4日宣佈,全球即將推出全新的 Suunto 3 Fitness【體適能】專用的健身腕錶,台灣也將預計於7月份上市。Suunto 3 Fitness 健身腕錶,專為追求主動積極、重視健康與幸福生活方式的人所設計。新款的智能健身腕錶,會根據您的【體適能】狀況,自動規劃與調整您個人的訓練計畫,並結合每日【疲勞壓力】和【恢復狀況】監測,幫助您在活動與休息之間,保持健康的平衡。

Suunto 3 Fitness 搭配全新的【Suunto App】手機應用程式,提供活動與休息的日誌,透過手機與 GPS 連結,可追蹤速度、距離、和路線等數據。

輕巧、耐用,適合日常穿戴的【體適能】健身腕錶

Suunto 3 Fitness,簡約、優雅的設計,是一款適合多項目運動訓練的智能健身腕錶,Suunto 設計經理 Timo Yliluoma 說:「在設計上,Suunto 的傳統,一貫堅持:堅固耐用、精準、與可靠。

Suunto 3 Fitness,基於此傳統,並又更進一步,與我們之前推出的任一款運動腕錶相比,它的尺寸更小,重量更輕。極簡風格的無瑕精鋼錶環,輕巧、耐用;精巧的圓形錶殼和柔軟的錶帶,無論是白天或晚上都佩戴舒適。因此,我們自信地認為- Suunto 3 Fitness 是一款時尚、輕巧,又耐用的腕錶。」

適合您個人的訓練計畫和指導

使用 Suunto 3 Fitness 進行鍛鍊是很輕鬆的。腕錶會根據您的個人資料,與您選擇的運動項目,自動建立一組包含【持續時間】和【強度區間】的【最佳七天訓練計畫】,來逐步增強您的【體適能】表現。Suunto 3 Fitness 幫您規劃的健身訓練計畫,能夠輕鬆地被啟動與完成。一旦您「啟動」了一項健身運動項目,腕錶就會開始導引您,保持在一個正確的強度下運動,並在完成健身目標時,自動提醒您。如果您希望在沒有指導的狀況下進行鍛鍊,腕錶也可以做相對應的設定。

經過幾次的運動鍛鍊後,腕錶會評估您的【體適能】水準,並根據您的【體適能】和最近的訓練紀錄,提供鍛鍊的建議。Suunto 3 Fitness 會自動地依照您實際的運動狀況,即時調整訓練計畫,因此,如果您錯過了某次的運動鍛鍊,或因為狀況佳,超額完成了 Suunto 3 Fitness 為您規劃的訓練量與強度時,您也不必擔心。

配置 Suunto 運動專業知識

堅持 Suunto 在運動領域的專業知識,Suunto 3 Fitness 能滿足您全方位的健身運動需求,包括【跑步】、【游泳】、【自行車騎乘】、【健身房訓練】、【健行】等。Suunto 3 Fitness 會根據您手腕擺動的頻率,量測出您運動時的速度與距離,即使是在沒有 GPS 訊號的室內從事運動時,也不必擔心。

光學腕式心率量測採用 Valencell 公司的感測技術,確保使用的便利性。水下 30 米防水等級,讓您在游泳時,配戴 Suunto 3 Fitness 無後顧之憂。開啟【全天候活動監測】,電池續航力長達 5 天。

保持 訓練與休息間的平衡

Suunto 3 Fitness 自動計算您的【每日步數】、【卡路里消耗】,與簡單易懂的活動摘要,提供您整體活動概觀,協助您在訓練與休息間的保持平衡。夜間配戴 Suunto 3 Fitness 監測您的睡眠品質,至關重要。在睡眠摘要中,您可以查詢每日的睡眠時數,及睡眠品質。

此外,腕錶也會全天候監測,您當下的【疲勞壓力】、【恢復狀態】,提醒您隨時保持足夠的【活力水準】,迎向精彩的每一天。

睡眠品質追蹤、壓力和恢復的監測、以及【智能訓練導引】功能,都是由 Suunto 與運動科學方面的長期合作夥伴 Firstbeat Technologies,所共同開發。

搭配全新 Suunto app,讓 Suunto 3 Fitness 的功能更加完備

Suunto 3 Fitness 連接全新的手機應用程式-【Suunto app】,紀錄您所有的活動,讓您即時了解最新的活動、睡眠、與整體【體適能】趨勢。與【Suunto app】內的社群成員們,即時分享您健身時的成果,包含:運動相關數據、影片及照片等令人難忘的瞬間。

當您從事戶外運動,如跑步、自行車、登山、健行等活動時,Suunto 3 Fitness 會自動讀取您手機【Suunto app】內的 GPS 訊息,計算您的速度、配速、與距離等數據,並紀錄您的活動路線。手機上的來電顯示、簡訊和通知,都能夠推播至腕錶。【Suunto app】可以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中取得。 

全黑、香檳金色 Suunto 3 Fitness,使用黑色或香檳金的無瑕精鋼錶環與按鍵;經典黑、海洋綠、與櫻花紅的 Suunto 3 Fitness,使用拋光的無瑕精鋼錶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