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21年02月23日

2021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 - 享受追逐高度的樂趣

有時候我們需要一點助力,來打破我們的極限,發揮我們的潛力。
一年一度的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將在 3/1 – 3/7 舉行,一起向高處邁進,與全世界的 Suunto 愛好者一拚「高」下,挑戰在一週內,能累積最高的爬升高度!


選擇一個鄰近的山林,規劃一周內要爬升的高度目標,然後努力達成!在這週結束後,我們會計算所有參加成員的數據,統計出哪個國家,以及哪項運動爬升最高!
去年,奧地利是平均爬升高度最高的國家,而累計爬升最高的國家則是法國;運動項目則以【滑雪旅行】、【登山】和【越野跑】的平均爬升高度最高。
今年,受新冠疫情與封城影響,歐洲會繼續佔據主導地位嗎 ? 讓我們拭目以待 !


要參加 2021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請開啟 Suunto App,點選【通知】中的【世界登高競賽週】訊息卡片,參加我們的活動即可!

 




展現您的能耐,並獲得限量錶帶!
參加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透過 Suunto App 製作您附有數據與圖表的活動照片,在活動週結束後,我們會選出5則最吸引人的貼文,並贈送 Suunto 24mm 品牌大使限量版 快拆錶帶!



透過 Suunto App 製作您活動照片,分享到 Instagram,並標記 @suunto_tw 和 #世界登高競賽週,參加錶帶活動。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