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使用小技巧

2020年02月21日

如何編輯 Suunto App 上的運動日誌、製作活動照片,並分享到社群


為您的【運動鍛鍊】或【戶外探險】,增添令人難忘的照片和敘述
您可以在 Suunto App 的運動日誌上,為自己的進步做評論、描述難以忘懷的探險過程,添加照片或影片,豐富您的這筆紀錄,讓它們更有吸引力,成為您個人的最佳日記。
編輯運動日誌 方法:
點選一筆運動紀錄 >【編輯】> 添加您的活動敘述或照片 > 編輯完成後,點選【存儲】即可。


為您運動紀錄的照片,加上數據和圖表
您運動紀錄的照片,可以為它印上您喜歡的數據與圖表,並隨時與朋友分享。照片上的運動數據與圖表,您可以自行挑選,例如:高度圖、總距離、總爬升高度…等。此外,您還可以在照片中間,添加文字敘述,豐富您的紀錄。


為照片印上數據和圖表 方法:
點選一筆運動紀錄 >【分享】> 編輯您想分享的數據、圖表或文字。


與社群平台,分享您的運動
完成編輯後,點選【分享照片】(如上圖),再選擇您要分享到的社群即可囉!如果想自己保存此張照片,點選【存儲圖像】,照片就會存到您手機的相簿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