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使用小技巧

2019年07月17日

如何更改 Suunto App 的介面語言

完成下載 Suunto App 後,發現 App 的操作介面是英文,卻不知道如何更改語言顯示嗎? 以下教您,簡單的幾個步驟,將 App 語言改為簡體中文顯示 !
Suunto App 會自動根據您的手機語言,來決定應用程式的語言。但如果應用程式不支援您的手機語言,就會根據第二個「偏好的語言順序」來決定。


更改 APP 語言的方式
iPhone手機
1. 點選【設定】>>【一般】>> 【語言與地區】>> 【編輯】>> 調整【偏好的語言順序】,將簡體中文設為第二個語言順序。(如下圖)
 
2. 完成!



Android 手機
因 Android手機版本較多,不同品牌間的設定可能會有些差異。有些手機可以設定【偏好的語言順序】,請依照類似 iPhone 的方式,完成更改。
更改方式,以小米手機為例:
請點選【設定】>>【系統】>>【語言與輸入設定】>>新增簡體中文>> 完成!


如果您的手機沒有支援【偏好的語言順序】,則需要將整個手機系統語言,改為簡體中文, App 才會顯示對應的語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