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22年09月21日

參加 Suunto 通勤日活動,一同減少碳排放

【Suunto 通勤日】將在9月22日舉行,邀請大家一同為地球節省碳排放!
要參加【Suunto 通勤日】很簡單:只要使用Suunto運動腕錶紀錄你的通勤,並在Suunto App 上,標記為 #通勤 標籤即可。活動之後,我們將統計 Suunto社群一共節省了多少的碳排放* (CO2e)。


如果你沒有 Suunto 腕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 Suunto App 來紀錄您的通勤-而且無須付任何費用。
下載 Suunto App iOS 版本
下載 Suunto App Android 版本


「一次的自行車通勤或許不是很大的貢獻,但是當這件事成為一種規律,慢慢地你就會知道碳排放是如何累積的。如果放大至社群,當有一千人、一萬人選擇以人力通勤的方式,肯定會帶來不同的影響。尤其交通運輸是全球最大的碳排放源之一。」Suunto 永續發展經理 Heidi Heikkinen 說。
「Suunto 對於環境永續的政策,不僅只是消極減少排放,也積極增加影響力。我們相信社群的力量。通過共同的力量,讓大家聽見我們的聲音,並採取實際行動,做出正向的影響。」Suunto 品牌經理 Antti Laiho 說。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