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最新消息 > 2023【Suunto 世界登高競賽週】分享活動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2023 Suunto 世界登高競賽週
分享活動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原廠快拆錶帶


一年一度的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將在 2/27 – 3/5 舉行,繫上鞋帶、戴上 Suunto 腕錶,發揮你的最大潛力,盡可能向上爬升,創造爬升新紀錄吧!

將【世界登高競賽週】期間,你挑戰爬升的各種辛苦、有趣、意料之外的驚喜…等過程,分享到IG,還有機會獲得 Suunto 原廠快拆錶帶!

● 活動期間

2023 / 02 / 27 – 2023 / 03 / 05



● 活動內容

在活動期間,透過 Suunto App 分享印有數據的活動照片到 Instagram、簡單說明你的運動故事,並標記 @suunto_tw #世界登高競賽週

在活動結束後,我們會選出5位最吸引人的貼文,贈送 Suunto 快拆錶帶乙條。




● 如何參加

1. 在 Suunto App 的【通知】中,點選參加【Suunto Vertical Week】活動。

2. 利用 Suunto 腕錶記錄戶外運動。

3. 透過 Suunto App 製作 印有數據的活動照片。 (了解如何製作)

4. 在活動期間,將照片分享到 Instagram,帳號設定公開,簡述您的運動過程,並標記 @suunto_tw #世界登高競賽週

5. 您可以分享多篇貼文,增加獲選機率!

6. 鴻翔國際將在 3/13 前,公佈5位最吸引人的貼文,並主動連絡獲選者。



● 活動贈品 (可挑選)

獲選者可根據自己的錶款,選擇一款 Suunto 快拆錶帶:

※ 24mm 快拆錶帶適用於 Suunto 9 Baro、Suunto 9、Suunto 7
※ 22mm 快拆錶帶適用於 Suunto 9 Peak Pro、Suunto 9 Peak、Suunto 5 Peak

  • 24mm 黑色矽膠錶帶

  • 24mm 白色矽膠錶帶

  • 24mm 黑色皮革錶帶

  • 22mm 花崗石橘色矽膠錶帶

  • 22mm 花崗石藍色矽膠錶帶




※ 若為 Suunto 5 / Suunto 3 / Spartan 系列 / Traverse 系列 / Ambit 3 系列錶款,將改贈送 Suunto Clipper 芬蘭製輕巧指北針

  • Suunto Clipper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若有未盡之處,鴻翔國際電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鴻翔國際)保留修改活動辦法、變更活動的權利,同時有權對此活動之所有事宜為最終之解釋與裁決。修改訊息將於本公司官網最新消息公佈,不另行通知。

2. 本活動適用地區,與贈品寄送地點,限僅「台、澎、金、馬」地區。活動地區外,恕無法參加活動及贈送贈品。

3. 活動照片以使用者個人所拍攝的照片為限。

4. 活動評選內容包含照片與文字敘述,鴻翔國際活動小組將依其主觀見解,選出五則最吸引人的貼文。

5. 參加者可發布多篇貼文,然每個 Instagram 帳戶限獲得乙個/組贈品。

6. 參加者所發布的活動照片,鴻翔國際可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免費發表、進行市場推廣或其他商業目的,並可對照片進行修改、將其與其他作品相結合。

7. 鴻翔國際將在 2022 年 3 月 13 日前,透過 Instagram 訊息聯繫獲選者。獲選者應在10日內回覆訊息,並告知贈品寄送相關資料。如無則視同放棄活動贈品,不得再要求補寄或兌換現金。

8. 本活動贈品獎項以實物為主,不得要求折現或換貨。

9. 參加者所分享內容及照片,若有嚴重誇大不實、惡意操作、描述與產品不符的功能,或違背善良風俗者,本公司有權取消其參加活動之資格。

10.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鴻翔國際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11. 本活動由鴻翔國際主辦,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加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同意不因此異議。

12. 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或以其他明顯違反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影響或破壞活動結果者,經鴻翔國際發現或第三人檢舉並查證屬實,鴻翔國際得立即取消其資格,並對於其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若該個人已兌換贈品,鴻翔國際除追回贈品外,並對其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3. 本活動結束後如有任何問題,請於一個月內向鴻翔國際申請查詢,超過活動結束後之案件將不予處理。

14.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本活動者視為了解及同意鴻翔國際依贈品兌換及行銷活動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限電話、姓名及地址,以利通知獲獎資訊)。參加者如欲閱覽、變更、刪除個資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請通知本公司要求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