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23年02月18日

參加 2023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締造你的爬升高度新紀錄!

不論你是戶外新手還是老鳥,不論哪一項運動,在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期間,發揮你的最大潛力,盡可能向上爬升,締造爬升新紀錄吧!


2/27 ~ 3/5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即將到來,繫上鞋帶、戴上 Suunto 腕錶,讓我們彼此相互激勵,準備征服高度世界。

不論是跑步、走路、登山、自行車或是滑雪,只要是以人力為主的運動,Suunto 都會記錄爬升數據,並在活動結束後,統計出誰爬升最高。同時,這也是各國正面交鋒的機會,Suunto 也會統計哪個國家平均爬升與累計爬升最高。
要參加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請開啟 Suunto App 並點選鈴鐺圖式,查看通知中的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訊息卡片。


分享你的活動,並獲得快拆錶帶!
在 Suunto【世界登高競賽週】期間,透過 Suunto App 製作您附有數據與圖表的活動照片,並分享到 instagram。活動結束後,我們會選出5則最吸引人的貼文,並贈送 Suunto 快拆錶帶!
透過 Suunto App 製作您活動照片,分享到 Instagram,並標記 @suunto_tw 和 #世界登高競賽週,參加錶帶活動。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