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名人榜

 返回列表

KILIAN JORNET

越野跑者與登山滑雪者

我是個越野跑步者,也是個滑雪登山者,最重要的是我只是個熱愛山林的人,我也喜歡競速!

基本資料

姓名:Kilian Jornet

運動:越野跑步、登山滑雪

國籍:法國

個人網站:http://www.kilianjornet.cat/

Movescount 運動平台 個人檔案:
http://www.movescount.com/members/kilianjornet

他/她的故事

Jornet最獨特之處為同時稱霸於冬天的滑雪登山及夏天的越野跑步兩項運動,令人矚目的是,從1公里的垂直式賽跑,到超級馬拉松,乃至於280公里長的極限賽跑,不分距離長短,Jornet的表現都一樣出色。

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在2014年初辦理一個由公眾票選「年度探險家」的活動,Jornet獲得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提名,與多位探險家、爬山者和冒險型運動員同樣為此項殊榮的入圍候選者。

運動周刊(Athletics Weekly)在2012年稱他為「年度最佳田徑運動員」,比博爾特(Usain Bolt)及法拉赫(Mo Farah)更吸睛,從他的網站上可以看到他得過獎的賽事名單,那些賽事經歷更是令人震驚,但是Jornet卻說,他內心深處僅僅是一個熱愛山林的人。「我不是為了贏得勝利而跑,而是為了要能沉浸在山林中而跑。」他又說:「山林讓我感覺像待在家裡,身處山林內,會讓自己變得渺小,因此會用心發現一切。我也喜歡比賽,要跑得更快而且不斷挑戰自我,因為我好勝心強。哪天我不再贏得比賽時,我還是會待在山林中。

除了越野跑步與滑雪登山外,Jornet也是個阿爾卑斯山的登山好手,立志要以競速方式攀登歐洲、美洲最高山峰、並希望在2015年攀登珠穆朗瑪峰。

他/她的冒險故事
運動影片

他/她使用的SUUNTO運動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