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使用小技巧

2017年05月22日

如何使用 SUUNTO SPARTAN 導航至興趣點

想要再看一次美麗的景色,或者想要確保,一項活動結束後,能找到您的停車處嗎?把該地點儲存為興趣點 ( Point of interest,或簡稱 POI ) 就能輕鬆找到!
Suunto Spartan 腕錶能導航至腕錶中,興趣點清單下的任何一個興趣點,您可以在 Suunto【Movescount 運動平台】上,建立興趣點,並同步至腕錶,或者,也可以隨時隨地的將目前位置,儲存成腕錶上的興趣點。


向下滑動腕錶顯示幕,點選【導航】→ 點選【POIs】→ 點選您想要前往的地點 → 開始導航。


在【興趣點】導航顯示幕,您可以看到前往該【興趣點】的方向指示及距離。


腕錶上的路線,顯示出【興趣點】和您目前所在地的相對位置,以及您已經走過的路線。


建立新的興趣點

在【Movescount 運動平台】,或在腕錶上,您可以建立興趣點,最多儲存 250 個。每個興趣點可以:建立它的名稱、類型、日期和時間、經緯度、和高度。
如果是透過腕錶,所新增的興趣點,當您之後將腕錶與【Movescount 運動平台】同步時,興趣點就會自動增加到【Movescount 運動平台】。


使用腕錶,新增興趣點
方法:
1. 向下滑動腕錶顯示幕,點選【導航】。
2. 向上滑動腕錶顯示幕,選擇【您的位置】。
3. 等候腕錶啟動GPS,搜尋您的位置。
4. 當腕錶顯示您的經緯度時,按右上方按鍵,將您的位置儲存為興趣點,並選擇屬性。
5. 透過腕錶儲存的興趣點,該興趣點會以它的類型,再加上編號命名(例如 餐廳2、餐廳3),您可以在【Movescount 運動平台】
 對這個名稱進行編輯、修改。


使用【Movescount 運動平台】新增興趣點
方法:
1. 登入【Movescount 運動平台】 網站 → 將游標移至右上方人頭 / 照片圖示,在下拉式選單中,點選【裝備】→ 點選您的腕錶,進入
 腕錶設定。
2. 點選展開【導航】→選擇【興趣點】(POIS)。
3. 點擊【建立新的興趣點】,為您的興趣點命名與選擇屬性,使用地圖或輸入經緯度建立興趣點位置。
4. 儲存此興趣點 → 開啟【用於腕錶】以將此興趣點新增至腕錶。
5. 使用 SuuntoLink 將【Movescount 運動平台】的興趣點同步至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