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使用小技巧

2018年10月15日

輕鬆更新您的 Suunto 運動腕錶

Suunto 運動腕錶是一款不斷強化的運動腕錶。許多【功能】,都是有計劃地逐步被推出,並透過軟體更新來施行。如果您是 Suunto 運動腕錶的使用者,那您一定要知道-如何更新您的腕錶!


適用 Suunto Vertical、Race、9 Peak Pro、9 Peak 和 5 Peak
將腕錶和 Suunto App 配對,當有新的軟體版本釋出時,更新檔會自動下載到腕錶中。
在腕錶電量高於 50%,且所有運動記錄皆已同步到 Suunto App 的條件下,腕錶就會在凌晨(2:00) 自動開始更新。
如果您想要手動安裝更新:請前往腕錶中的「設定」>「一般」>「軟體更新」。






適用 Suunto 9 Baro、5、3 系列、Spartan 系列、Traverse 系列 和 Ambit 3 系列

步驟1. 下載並安裝 SuuntoLink 同步軟體

前往下載 SuuntoLink 同步軟體 ( Windows 作業系統 )

前往下載 SuuntoLink 同步軟體 (Max OS X 作業系統 )




步驟2. 利用傳輸線,將腕錶與電腦連接
使用 Suunto 的 USB 傳輸線,將腕錶與個人電腦連接。當腕錶與電腦連接後,SuuntoLink 會自動啟動。
如有最新的版本軟體可供更新,SuuntoLink 會跳出提醒,此時請點選【更新腕錶】,即可。


** 請注意:更新或同步運動紀錄過程中,請勿移除裝置與電腦的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