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使用小技巧

2018年10月24日

如何將您的 Suunto 腕錶,與 Android 版本的 Suunto App 進行配對?

請注意:Suunto App 目前僅適用於 Suunto 9、Suunto 5、Suunto 3、和 Suunto Spartan 系列腕錶。

將您的 Suunto 腕錶與 Suunto App 進行配對
首先,將您的腕錶:
  1. 按壓腕錶右中間按鍵,喚醒腕錶。
  2.  

  3. 如果您的 Suunto 腕錶,曾與其他的 App 配對過,例如:Suunto Movescount App,請先刪除腕錶內的 App 配對。
    方法:
    前往【設置】>【連接】>【已配對過的裝置】>【Mobile App】,請按壓腕錶右中按鍵,選擇【忘記】
  4.  

     

  5. 關閉飛航模式
    方法:
    前往【設置】>【連接】>【飛行模式】。如果【飛行模式】已被啟動,功能開關會顯示綠色,按中間按鈕可關閉此模式。

     


  6.  

     

  7. 確定腕錶已開啟【發現】功能。【發現】是用來管理腕錶上的藍芽功能,如果關閉【發現】功能,手機就無法搜尋到腕錶。
    方法:
    前往【設置】> 【連接】> 【發現】,按壓腕錶右中按鍵,啟動【發現】功能。確認【發現】已經開啟 (功能開關,會顯示綠色)。

     

     




在手機上,開始配對程序
  1. 如果您的手機上已安裝 Suunto Movescount App,且已與腕錶配對,請取消配對,步驟如下∶
    a. 在手機上,開啟 Movescount App,刪除您的腕錶配對紀錄。
    b. 在手機上,系統設定中的 [藍牙] 選項,清除您腕錶與藍牙的連線。

  2.  

  3. 在手機上,安裝 Suunto App。
  4.  

  5. 確認已開啟手機藍芽和定位服務。
  6.  

  7. 開啟 App,點選頁面右上方的「腕錶」小圖示,進入【腕錶資訊】頁面。

     

     

  8.  

     

  9. 如果您不允許 Suunto App 取得您的位置,或尚未開啟手機藍芽,App 會要求您開啟。

     

     

  10.  

     

  11. Suunto App 會搜尋可相容的腕錶。當【腕錶資訊】頁面列出您的 Suunto 腕錶時,請點選【配對】;如果列出多個腕錶,請依據腕錶背面的序號,選擇您的腕錶。

     

     

  12.  

     

  13. 在手機上的【藍芽配對請求】,輸入腕錶上所顯示的密碼,然後點選【確定】。

     

     


  14.  

     

  15. 等候配對程序完成。這有可能會花上幾分鐘時間。




請注意∶上圖手機畫面,來自於小米 Ai 手機,Android 8.0.0 版本。不同的 Android 裝置,操作介面可能會有些差異。


如果您是 iPhone 手機用戶,請閱讀∶
如何將您的 Suunto 腕錶,與 iPhone 版本的 Suunto App 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