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使用小技巧

2019年10月14日

如何透過 Suunto App,將【路線】同步到 Suunto 腕錶?

本文適用於 Suunto 9、Suunto 5 與 Spartan 系列
不論是在登山、健行,或參加越野賽時,使用 Suunto 腕錶上的【路線導航】功能,能協助您充滿自信的邁步向前、不怕迷路!要將【路線】同步到腕錶,最簡便的方式,就是透過 Suunto App,利用藍芽傳輸來同步。


透過 Suunto App 同步【路線】 操作方法:

步驟一:在手機上,下載 GPX 路線檔
您可以在各種健行、登山論壇,取得山友們公開的路線檔案;或是,如果是參加賽事,主辦單位網站通常也會都提供 GPX 路線檔案。請利用您的行動裝置,下載路線檔。




步驟二:匯入【路線】至 Suunto App
開啟 Suunto App,點選右下含有「加號」的圓形圖示 >> 點選【導入路線 (GPX)】>> 匯入您的【路線】。




步驟三:檢視、編輯您的【路線】
檢視您的【路線】、為【路線】命名、選擇路線歸屬的運動項目。最後開啟【添加到腕錶】的選項並【保存】。




步驟四:將腕錶與 Suunto App 同步
將腕錶和 Suunto App 同步後,就可以在腕錶上進行路線導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