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使用小技巧

2021年08月24日

開始使用 Suunto 7 的 Google Pay 功能

WearOS 的 Google Pay 功能,現在也在台灣開放了。結帳時,不需再手忙腳亂地翻找錢包,透過手腕上的 Google Pay,就可輕鬆進行支付。事不宜遲,趕快來設定腕錶吧!


開始設定:
1. 在手機上開啟 WearOS App,確認應用程式顯示:「已連接」


2. 在手錶上開啟 Google Pay 應用程式 >> 點選【進行設定】
 


3. 設定螢幕鎖定。(已設定的話,就會直接到下一步)
 


4. 稍等手錶取得您Google帳號的資訊,同時,手機也會跳出通知,請您設定Google Pay


5. 到手機上設定Google Pay。設定的方式有兩種-【選擇現有卡片】或【新增其他付款卡】
▪【選擇現有卡片】
如果之前有透過電腦或手機使用 GooglePay,會自動帶出您儲存的卡片,點選該卡片再按指示操作,即可完成設定。
▪【新增其他付款卡】
如果之前從未使用過 GooglePay,會自動導引您開始設支付的信用卡。


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透過手錶,進行快速又便捷的支付功能啦!


其他設定問題排解,可參考: 使用智能手錶付款 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