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17年12月14日

離家不遠

為了慶祝芬蘭獨立建國100週年,我們的朋友- 【Kona自行車隊】前往芬蘭的拉普蘭 (Lapland) ,進行一場令人醉心的自行車之旅,我們很榮幸能沿途跟隨 – 你也應該嘗試這趟旅程!
厄克.蓬蒂拉 (Erkki Punttila) 的自行車背包客之旅,是從北極圈以北的萊門河國家公園出發,一路向北騎行。有時候,探索自我的最好方式,就是離開塵囂,迷失在美麗的大自然景色中。

厄克.蓬蒂拉騎著他的 Kona Unit X自行車,穿越國家公園。

厄克喜歡探險。他使用 Suunto Spartan Sport Wrist HR Baro 引領他向前行。
想了解更多這趟自行車之旅請看 konaworld.com

照片提供 Jaakko Posti / Kona Bikes
更多內容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