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191889

首 頁 > SUUNTO > 冒險故事

說明提示用

2016年08月03日

野外水域探險趣

我們來到了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連繫一群特別在開放水域的泳者。這群人探索的水域就在這神祕的海洋。
過去十年來,開放水域游泳非常盛行。促成此運動流行的關鍵在於泳者間緊密連結的社群以及彼此共享的探索野外水域經驗。
Marnaton 的技術指導 David Campà 斷言─海洋是無法預測的,有時候,暴風雨環境更不利於導航。Marnaton 協調開放水域游泳活動及賽事,主要在西班牙美麗的海岸線一帶一些令人驚豔的景點區。此組織的任務是提升人們對這項運動的認知並鼓勵所有不分年齡、能力的水上運動愛好者,加入這新興的開放水域社群。去年春夏兩季,超過4000個與會者參加了四場 Marnaton 組織的開放水域賽事。賽程範圍從兩公里到七公里,其中也包含適合孩童的挑戰。
開放水域看似一項個人運動,但其實恰好相反。如同 Campà 的形容:「不同於其他運動場地相對可預測性,開放水域游泳是千變萬化,盡不相同。海浪、霧、風、海流及海洋生態等因素的變化讓每次路線都像全新的路徑。」海洋的不可預知使得夥伴顯得更加重要。
由於獨自游泳的潛在危險,夥伴的存在無論在哪種情境下都是必要的。海洋的洶湧不會因比賽或是今年的第一場游泳活動而停止。開放性水域就如同叢林野外,需要審慎思考與準備,這些都需要友誼與互信。
沒有社群的力量,挑戰與恐懼是很難克服的,更別提要達到個人最好成績或體驗前所未有的經歷。社群的影響通常是無形的、情緒上的支持。毫無例外,社群的影響能為開放水域游泳帶來正面的美好經驗。
更多內容

SUUNTO Ambit3 Peak Sapphire

進階戶外探險與多項目運動GPS腕錶

不論是山之巔,或是您個人的極限。Suunto Ambit3 Peak系列是您從事冒險與運動的終極GPS腕錶,它引領您的每一步,帶領著您超越自己,同時不忘確保您的安全。